貳零貳壹 壹拾壹28 to 壹拾貳04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壹拾壹28
開玩Ender Lilies 遊戲設計和空洞騎士有許多相似之處 不過沒有懲罰機制 沒有過於蜿蜒狹窄的地圖 反之有密集的存檔點 基本沒有一格洞設計 玩起來輕鬆愉快許多
但玩了一陣子開始覺得無趣 儘管場景細緻 音樂優美 但全程沒有語音 音效不夠有力 和最後生還者1一樣各種廉價悲劇文本灑在路上 與剛玩完的廖添丁相較 平凡而巧思不多的關卡 加上天氣冷玩這樣一直在下雨的遊戲感覺更冷了
在Bili發現個紗那玩原神的熟肉 吐槽到位很好笑 這樣一看原神做得很好呢 難怪這麼受歡迎 先前試著去查下沒找到除了薩爾達系統外還抄了什麼 要講遊戲業的東西要找相似處是很容易的 只要不是偷竊資料 充其量只能說是依樣畫葫蘆 現在有五集希望會繼續更新 我沒打算玩 跨不過心裡那道拒絕課金的坎

壹拾壹29
Soul Eater畫冊訂單被取消了 沒貨就別放上來阿 要我買代購花到1800實在不願意 放棄吧

壹拾壹30
被告知升等了 很意外換了工作這麼快又回到主任的位子 主要是資深都離開了的關係吧 我很幸運 現在最大的煩惱是英文能力不到位 之後會遭遇與客戶線上對話的狀況 還是印度人 想到就害怕 離這個案子結束還有幾個月 我該把握時間趕緊練英聽才行 先把學興趣的日文擱置吧 現在首要事項是改善電腦Wifi 現在這樣整天斷訊真的不行

壹拾貳01
去黃色鬼屋買了Dlink訊號延伸器 腦波弱加了會員 多花錢拿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來用的名為贈品的滑鼠 回家測試延伸器連線速度很不錯 只是源頭的router從晚上用手機app更新FW後就怪怪的 途中斷訊好幾次
吃完晚餐忍不住又玩了兩小時大亂鬥 今天還沒開始練英文

壹拾貳02
Router掛掉啦 整個狀況很奇葩 花了一整晚重設再重設 首先Hinet工程模式進不去 網路上各種密碼全數無效 最後發現使用者模式也能關wifi 然後Router初始設定前網路燈跟wifi燈都有亮 但進行到更新fw的階段時網路燈就滅了 設定完成後網路燈再也沒亮過 關機再開機也不行 嘗試進管理介面 進入進階設定ap模式後 網路燈會再亮起來 但變成wifi連不上 也沒辦法再進管理介面 心很累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種地方阿
等讀取的時間開巴哈少戰電影加減回顧下 讓這件事沒那麼像工作 注意到最終戰裏體操動作真是多啊 人人都是深藏不露的運動健將呢

壹拾貳03
昨晚有想到不如按Router剛買來時的做法接筆電設定一次 儘管覺得很不合理 這樣沒筆電的人不就沒辦法用這台Router? 還好那臺二姐送給爸 水杯在上面打翻過的 資歷長達10年的筆電還能動 但要上班了沒時間讓我搞這個
這件事讓我異常焦慮 明明人不在家還是忍不住聯絡Netgear line客服說明狀況 對方很親切地提了些問題 並給了沒寫在官網的機器Reset方式
回到家 立馬Reset並用筆電設定一次成功 雖然客服沒有回答app為何無法設定 Reset機器的操作也和他說的狀況不同 但這位在線客服認真且迅速的回覆 在心理上給了很大的幫助 不用擔心問題解決不了
操作的時候我在電視開巴哈放著第一神拳OVA 過去從沒看過這個作品 前面沒認真看演了什麼 有個拳擊手看魚從水缸跳出來就想出新招式什麼感覺有點白癡 Router弄好時比賽開始了 不是超能力 寫實又緊張萬分的拳擊賽描寫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戰鬥的發展也很出乎意料 還有談到對手和我方之間信念與背負之物心理描述 很不錯的故事 有空再去找這個年代經典的原作來看看
因為要慶祝下Router恢復正常 又玩大亂鬥到睡前 今天也還沒開始練英文

壹拾貳04
兩周沒練車了 理應變得生疏一些 奇怪的是坐上駕駛坐前卻有著今天能做些什麼進階動作的迷之自信 今天起比較晚 跑老遠卻基本沒練到 我看下次早起直接出門好了
今天面談的兩位 第一位雖然會回應我 但都沒講幾句就句點 最後表現了一些不耐煩 看來是我自顧自講得很High的樣子 我想以後該注意 試著拋些探問性的話語? 然後第二位 一開始還覺得對方挺有趣的 但後半場莫名開始拿出各種法律比賽 英文比賽 德文比賽 各種學生時期的頭銜獎狀 還很認真地把上面的英文念一次再中譯 後來一起離開 人家舞廳都掛著牌子寫18以下禁止進入了 因為自己朋友想帶小孩去 在那邊一直盧一直盧
晚餐和爸聊聊練車的事 我這位被阿公認定為家族最優秀司機的老爸傳授給我停車看後輪和兩段式煞車的訣竅 然後抱怨現在公車司機水準都太低煞車一直晃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