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壹 捌01 to 捌07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捌01
惡魔獵人5破關了 打得很開心 可以享受拼搏殺陣的樂趣 覺得懶了隨時能用金石連續接關無壓力 非常暢快 這樣算告一段落了 有閒再來練那些不熟的武器打通Son of Sparda難度吧
看了戴資穎金銀牌決戰和前一場銅牌戰 稍微瞭解了一些羽毛球的比賽策略 和游泳跑步之類的比賽不同 在技術都接近顛峰的狀況 心機變的很重要呢 一步步刺探對方的弱項 並隨時變換模式 每一分都是勝負關鍵的持久拉鋸戰 難怪有人看了胃痛

捌02
請了個假
去查了下鋼琴技法 學到勾不到八度音以上的我的手 可以藉由只彈低音 和交錯忽略音符的方式降低難度
點兔在愚人節 把去年的愚人節設定畫進原作了 歡樂 覺得從旅行篇開始 作畫又上升一個層次
開封怪蝙蝠畫冊 作者畫風多變 很多草稿設定集 可惜大量的作者心得全日文 我想該再找時間補充一下日文能力
看了鯊鯊DMC5維吉爾戰的實況 一直硬要用摩托車砸就是砸不到 崩潰叫著我到底該怎麼打到這傢伙啦 然後在維吉爾嘲諷愚蠢! 你就只會無腦的橫衝直撞嗎之後聊天室開始狂刷愚蠢w 最後用惡魔化我從沒看過的全彈發射過關時聊天室一直念這是作弊 太過分了 我就知道她要用這招 笑死

捌03
今天聽的podcast是時間的女兒 在講法國大革命的貴族們的故事 講得很精采像在看連續劇
開始用學學日文app增加單字量 看了220個只完成N5的七大部分之一的5% 想必把N5全看完程度肯定能突飛猛進吧 或許這樣就勉強能看畫冊註釋了也說不定

捌04
點兔漫畫目前進度 智乃高中新學期篇開始了 回首望去從我入坑動畫已經過了七年 故事時間也過了兩年 前陣子複習下動畫 能感受到角色們的成長變化 是說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 總覺得埋下了爺爺快消失的伏筆
目前剩十多話的庫存..拜託快更新
意外找到專門把各種作品北斗神拳化的作者作品列表 這麼多年了這傢伙還在畫 對北斗神拳(破壞其他作品)可是相當有愛呢 拉奧的鍊金術士那篇笑死我 能收集到怎樣的素材呢(殺意)

捌05
學學日文app N5單字區莫名奇妙壞了 點進去只看到一片灰色什麼沒顯示 重安裝才知道原來是程式寫得很爛 進度顯示錯誤 背完了又沒提示 原來N5單字也就600多個 這三天都背完了 準備開始N4區
灌了同版FW卻有不同現象 不要再按以前的習慣亂試了 明天再重整思緒好好檢查吧

捌06
今天精神很差 渾渾噩噩 覺得公司人際關係有點難拿捏 心情煩的時候又很懶得對話
我最舒適的狀態就是獨善其身 有禮待人 但在他人眼裡就是表面裝乖實際冷漠吧 要說這也是人生無解難題
過度謹慎不該誤認為識人能力 抓不到拒絕和迎合的平衡顯得做作

捌07
無能力者娜娜12~13話 END 怎麼斷在這種地方 試著查下第二季 沒有相關情報 我應該會先去補漫畫吧
不知道後面怎麼發展 若是延續這個故事的風格 小滿應該是死透了 猜測以這件事為契機讓娜娜明白所謂預估殺害人數只是胡謅的 然後在和教官的廝殺後徹底的換邊站吧
SSSS.GRIDMAN 1~5 他剛出的時候我就看到這裡 既然這次要追完索性重開 這個動畫畫面真的好美阿 無論是色彩 戰鬥場景或人物姿態 在視覺上都讓人感到舒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