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格子之路以及困難與技術執導4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之路-4
寫完作者序後,隔天打算寫武俠小說,我在它自訂摘要的地方,有特別寫道:新的故事,新的開始,沒試過武俠小說,(老實時說我不愛讀武俠小說,呵呵)這次採用多對話一點。裡面有說到我不愛看武俠小說,也沒寫過,所以標題亂取一通(其實標題是先取好的,沒想過要寫什麼)我把那個武俠小說稱為「武陣穹神一日天」一開始寫得很順,但一到第四集,我寫不下去,就發不了「更動」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的第一句話就是:好難好難⋯⋯我不會寫武陣穹神一日天,我不會寫武俠小說,我不寫了,來改個主題好了⋯⋯乾脆大改動!呃⋯⋯好!發布時表大改動。
這句話開始了第一次的發文改革,新的系列一次爆出來。在這之前也發布了兩個新系列:呆鸚名言合作系列,合作系列是我和神呆合作的:太陽系的召喚,詳細資訊請點上方連結。隔天,我發佈了小短文,不再多說,自己去看(尬麻那麼兇?)然後幻龍璀璨的第一集出現了。
時間來到2020.7.12,我寫了那篇為什麼叫呆鸚神作家的原因,這是第一次用漫畫形式做的發文,迴響,呃⋯⋯不想多說。幾天後,陽與月10.5集出現了,他是那時候剛得知的傳說,就剛好可以融入故事,感謝老天爺~~~
自從武鎮穹神一日天死亡後,新系列靈魂聖興出現了,當時一直不會用專題分類,還發了求救文,結果翻了翻方格子的文章才找到方法,我等等會教如何使用,也歡迎去看正版
困難以及技術指導-2
這個⋯⋯嗯,很難用說的,我直接錄影片
順便業配,訂閱我的頻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