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8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熊兒畫
後來我跟金今元在同一個電梯裡,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就好像我跟他不認識似的,害我在電梯裡待的時間有如一世纪那麼久。

「我先走了!」四樓到了(我們學校同年在同一樓,而且是同班次同樓,也就是一年四班和三年四班同樣在四樓,總共有十二樓。)

「......=^=」

我們的金今元大爺依然不肯開金口。直到我走出電梯門,門自動關上,他也沒有叫住我。好奇怪,我在期待什麼呀?O.O不然為什麼有一點點失望的感覺?>^<我搖搖頭,告訴自己:亦甜,妳千萬千萬不可以喜歡上他,要不然妳會慘兮兮,慘透了。

進到教室,每個人都趴著以頭頂示人,我怕吵醒人家,躡手躡腳小心的回到我的座位,卻發現有人的位置是空的,而慧芃這時從後門進來;對我笑了笑,彷彿她上午沒寫過那張紙條似的。
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只能傻傻的呆立在原地O.O。 接著她對我作了一個睡覺的手勢就自己趴在桌子上U.U。

也許她並不怎麼壞,她只是喜歡金今元,這樣而已。我的心中突然有這種想法,睡覺吧,待會再跟她說请楚。

Da Da Da>_<!下課放學了!我三兩下把打掃工作做完,雀躍的向慧芃奔去,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之前她傳紙條那些事我都可以不在意,真的!

「慧芃,等一下!」

她正要回家走在走廊上,和春純走在一塊,她看了看看春純又看了看我,便叫春純先走,待在原地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似乎早已猜中我想說的内容。

「那個......我直接說重點吧!」
「哈哈,我還以為妳不想跟我說話呢!」她掩嘴自顧自的笑,有這麼好笑嗎?
「我想妳誤會我了,UoU我没有在喜歡金今元,所以妳以後別再傳那種紙條,這件事到此為止吧!」
「是嗎?可是大家都說妳喜歡他,妳說我該怎麼辦?」
「那是謠言,謠言!甚至我自己也不明白連金今元本人也誤會我喜歡他。」
「妳難道忘了妳畫今元的那張畫嗎?妳有事没事幹嘛去畫那個?」
「妳以為我想畫啊?ToT還不是楚春純用我的書包威脅我畫的,所以妳真正的情敵應該是她不是我;^_^這下妳明白了吧!」

呼~心中的話全都一吐為快了!

「所以我應該相信妳?@.@」她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反正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我也沒什麼委屈啦!我知道妳是太愛今元才那麼疑心,我可以諒解妳。

「是啊,從今以後我們和平相處吧!」我伸出手要和她握手言好。没事了,一切都解決了,這都只是誤會一場。

我處理得很好吧?

「朱亦甜!咦T_T?妳們在做什麼?喂,這是给田田的餅乾!」

金今元你白痴呀你?什麼時候不出現偏偏選在這時候出現?還將餅乾塞在我伸出去的右手,完了完了,全都被你搞砸了,慧芃呆呆看著今元,沒有伸出她的手。

「......O^O」我氣得狠狠瞪了他一眼。
「我做錯什麼?UoU幹嘛這樣看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慧芃開口了。
「......很簡單啊,我叫她幫我照顧田田。」
「那你怎麼不找我?你把我當成誰了?」
「UoU妳有辦法嗎?田田很皮的!」

T^T我夾在他們兩人中間,成了夾心餅乾了。

「亦甜妳剛才是怎麼說的?妳不是說妳不喜歡他嗎?那妳還那麼熱心做什麼?」
「不是妳想的那樣>o<!」我好像怎麼解釋也沒用......

慧芃看了看今元,便氣沖沖的丢下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我最討厭你們了!」
「喂!ToT妳要去哪裡?王慧芃!」

金今元頭也不回的追去,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

我好像......有點明白,慧芃說我和他不同世界的意思了。看著今元漸遠的背影,覺得好像有顆大石頭壓在我的心上......很難受。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從我畫那張畫開始,事情就没完没了,我被捲入其中。>0<我怎麼那麼倒楣啊?朱亦甜,妳一定要出走出這淌漩渦。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