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悟事 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哥,哥。」
李赫宰猛敲門。
金鐘雲緩步走來。
門開就念:「有電鈴不按是怎樣?」
「哥。我想吃炸豬排。」李赫宰撲上去,抱著金鐘雲,整顆頭在他哥頸肩蹭啊蹭的。
「你是醉了?」
「我沒醉,我想吃你為我特別學的炸豬排。」李赫宰抱著他哥搖晃。
「氣消啦?」
金鐘雲沒有回抱他,兩手垂放兩旁,語氣平靜。
「哥,對不起,你別生氣。」
「我沒生氣。」
「你沒生氣?那為什麼不找我說話?」
李赫宰盯著他哥狹長的鳳眼。
「我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你貼啊,我喜歡你貼,你貼了我一定理你。」
李赫宰不懷好意的笑,惹的金鐘雲一巴掌拍他頭上。
「那你不生氣了?」
「我說了沒生氣。」金鐘雲臉微紅。
「那你為什麼不抱我?」李赫宰嘟嘴賣萌。
「你要跟我一樣痛苦,才算道歉。」
李赫宰呆住看著表情嚴肅的金鐘雲,心裡納悶,這哥原來不是這種報復性人格啊。
下一秒金鐘雲大笑起來:「開玩笑的。」
說完一把壓下李赫宰的脖子,擼亂他的頭髮。
李赫宰反擊,摟住金鐘雲的腰,往他唇上輕啄。
被撒了一嘴狗糧的崔始源,不知該走該留,李赫宰擁著他哥進來,伸起大姆指指向門口。
崔始源點頭,喃喃自語道,好,我走。
隔日清晨,節目組闖進模特隊的小木屋,要來個起床素顏突擊,只見靠近房門的床上金鐘雲睡得正熟,另一張床則空無一人。
主持人走近床邊,還沒開口,金鐘雲就醒了。
一看到攝影機懟著他拍,趕忙拉起被子蓋住臉,只露出兩顆眼睛。
「早安啊,現在是早上七點,很不好意思,我們知道鐘雲哥都很晚起床,但應觀眾要求,節目組要收集來賓的起床素顏照,只好把你吵醒了。」
金鐘雲跟鏡頭揮揮手,並沒有露臉的意思。
主持人又鼓勵又拜託,總算說動金鐘雲。
他把被子拉到脖子,露出整張臉。
從來沒看過金鐘雲素顏的工作人員一陣騷動,眼前這位是個高中生吧,與昨天以前那個不笑就很高冷的模特完全兩個人。
「哇,鐘雲哥你看起來跟高中生一樣呢。請問保持年輕的秘密是什麼?」
「嗯⋯」金鐘雲看了一下廁所的方向。
「就飲食控制跟適當運動。」
「那請問平常睡覺都怎麼穿?」
「T恤跟短褲。」金鐘雲心虛的把視線移開。
「那可以讓我們看一下嗎?」
主持人伸手做勢拉被子,金鐘雲用力拽著:「今天不方便,我沒穿上衣。」
「欸,廁所有水聲,那我們來看看始源吧。」
主持人識趣的轉移話題。
他才伸手,還沒敲到門,門就開了。
李赫宰對上主持人疑惑的眼神,眼下攝影師還沒過來,李赫宰迅速把門關上。
「啊,廁所沒人,始源去哪了呢?」
主持人自發的幫忙圓場,崔始源突然走了進來。
「我有晨跑的習慣,一大早就出門了。」
崔始源身穿運動服,滿身大汗,主持人很有眼力的接著訪問崔始源維持身材的方法跟健身方式。
完成拍攝,節目組退出小木屋,崔始源敲敲廁所的門:「李赫宰,你可以出來了。」
「始源,謝謝救場啊。」
李赫宰拍拍他的肩。
「還好我沒有跑太遠。」
「你真的去晨跑?」
崔始源點點頭,走進廁所衝澡。
「哥?鐘雲哥?」
「蛤?」金鐘雲ㄧ臉倦容。
「你又睡著了?」
「嗯,就跟你說不要搞這麼多次,今天還要去衝浪,我現在腰超酸,等一下不知怎麼辦。」
「我幫你按摩,來,趴著。」
李赫宰跨坐在金鐘雲身上,兩只手掌按揉著他哥纖細的腰,怕癢的金鐘雲扭動身體猛笑。
「你別動啊。」
「很癢啊。」
「這樣呢?」
李赫宰握拳在脊椎兩側推磨。
「嗯。再用力一點,往下一點。對對對,就那裡,嘶~」
「舒服嗎?」
「嗯。」
崔始源洗好澡出來,又被這對情侶閃一波。
「你們能不能不要刺激我這個單身狗啊?」
崔始源打開衣櫥翻找著上衣。
「不好意思啊,我們不是故意的。」
金鐘雲轉過頭對著李赫宰說:「拍攝結束前,不要在這過夜了。」
下午的衝浪活動,採分組比賽,由於四個演出者都是第一次衝浪,所以教練教學及熱身運動的片段也會放入正式影片中。
舞王李赫宰跟運動愛好者崔始源很快上手,朴正洙後來居上,金鐘雲因為昨晚的折騰導致腰酸腿軟的後遺症,試了很多次,總是在站立不到兩秒就掉進水里。
金鐘雲練習的期間,曺圭賢時而鼓勵時而調侃。
「哥加油,你行的。」
「就說飯要吃多一點才有力氣啊。」
「哥,早點睡啊。」
在金鐘雲終於成功站上衝浪板,一路乘著海浪滑行至岸邊,曺圭賢在他倒下去的瞬間,成功抱住他。
「謝謝。」
金鐘雲調整好站姿。
曺圭賢笑得開心,但,下一秒笑容被金鐘雲脖子上的紅印抹去。
他甩開原本扶著金鐘雲的手,在一個大浪打來,纖細的模特完全沒有防備的趴在他跟前。
曺圭賢沒料到這個發展,他一臉愧疚的彎下腰,想把自己仍然依戀的前男友拉起,後方穩穩站在衝浪板上乘著浪而來的李赫宰,腳步輕盈的跳入水中,一把撈起金鐘雲。
李赫宰整套行雲流水般的絲滑,獲得現場一片哇嗚。
「沒事吧,哥。」
他伸手擦去他哥臉上的水。
金鐘雲笑著說沒事。
陽光灑在他倆身上,相視而笑的甜蜜被攝影師抓的正著。
比賽結果是什麼,曺圭賢完全不在乎,想復合的道路越離越遠讓他很在意。
看到李赫宰笑的倡狂,他的妒意加深,在下個遊戲環節偏要拱金鐘雲參加。
「他恐高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說你乾嘛激他呢?」
金希澈來探朴正洙的班,跟酒友曺圭賢碰面,必定要喝一波。
「我怎麼知道他居然沒示弱。那是他的死穴,他應該要求我啊。」
曺圭賢乾了一杯。
「你都說到沒有職業道德、不錄就毀約這個份上了。」
金希澈乾了一杯。
「他可以跟我賴皮啊。」
「曺酒鬼,金鐘雲現在只會跟李赫宰賴皮,你醒醒吧。」
曺圭賢苦笑:「來,喝啦。」
兩人碰杯,一飲而盡。
金鐘雲扶著崔始源到廁所,李赫宰坐在客廳拿著冰塊捂著額頭上的腫包。
「對不起啊,害你們受傷。」
「哥,我抗打,沒關係。」
李赫宰握拳敲敲胸口。
「頭都腫了還皮。」金鐘雲拿過李赫宰手中的冰袋幫他敷著。
崔始源扶著牆走出來,金鐘雲拉起李赫宰的手把冰袋還給他,小跑步過去扶他。
「鐘雲哥,謝謝你,等一下節目組借到拐杖我就可以自己走了。」
「始源,對不起啊,要不是我硬要去玩拖曳傘也不會害你變成這樣。」
「要怪就怪那個曺圭賢,明知道你恐高還逼你。」
李赫宰氣憤的對著空氣揮拳。
「是我不好,他只是想要我低頭。」
「可是你不想啊。」李赫宰撫摸著他的手臂。
金鐘雲無奈又委屈的牽動嘴角。
曺圭賢醉醺醺的走到模特隊的小木屋前,對著屋子大叫:「鐘雲哥,對不起。我不該逼你,對不起。」
金希澈跟朴正洙拉著他:「不要發酒瘋,回去睡覺。」
「不要拉我,我要跟鐘雲哥道歉。」
「鐘雲哥,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鐘雲哥,請你原諒我。」
他喊了半天,金鐘雲還是沒出來。
金希澈跟朴正洙勸他不要再鬧脾氣,回房休息。
「不走,我不走,鐘雲哥不原諒我我就不走。」
「鐘⋯」
「不要再叫了。」
金鐘雲打開門,眼神冷冽。
喝醉的曺圭賢掙脫被金希澈拉住的手,走到金鐘雲面前,將雙手掛在他肩上。
「哥,對不起。」
金鐘雲瞪著他,緊閉雙唇。
「哥⋯」
「曺圭賢,你說你錯了,說你不該逼我,可是現在不是又在逼我原諒你嗎?你到底想怎樣?」
金鐘雲壓下脾氣,低聲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嘛。」
他把臉湊近,金鐘雲後退一步。
「我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
曺圭賢帶著哭腔的聲音,對現在的金鐘雲來說只是情緒勒索。
「圭賢啊,我現在可以回答你當年的問題,我,沒有後悔,以後也不會後悔。還有,你應該道歉的人不是我,是他們。」
他轉身指向屋裡的兩個傷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喝酒悟事 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喝酒悟事 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喝酒悟事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喝酒加快入睡,但造成睡眠結構不穩定喝酒常讓人覺得心情愉快,也常可以加快入睡,但多年來累積的科學研究都告訴我們,喝酒入睡的睡眠品質不好,容易中斷或早醒,第二天反而更疲倦或導致大腦功能變差。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0
喝酒入睡為什麼是不好的習慣許多人習慣喝酒入睡,美國成年人有20%習慣在睡前喝些酒。許多人以為只要不狂飲,睡前喝點酒無傷大雅。但其實,喝酒入睡對「睡眠結構」影響很大,偶一為之沒關係,如果變成習慣,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並不好。 喝酒會讓前半段睡眠的入睡速度加快、深度睡眠增加、減少作夢,所以會有「好睡」的錯覺。但喝酒入睡會有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01
喝酒文化整理自美春口述       在傳統泰雅文化中,在提親或是感恩節才會喝酒,現在的喝酒文化已經看不到泰雅的文化之美了。我小的時候在拉拉山,18歲以前沒有看過喝酒的人。18年歲以後商店越來越多,因為水蜜桃產業帶動觀光,大家生活越來越好,有的人很勤勞,但是也有的人很懶惰,只在家裡喝酒。18歲左右,喝
avatar
周麗華
2023-12-05
​​(台南飲料)沙x爆水果茶調酒~台南國華街飲料推薦!水果茶飲酸甜超消暑、微醺手調超CHILL~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南掀起一股沙x爆的旋風,這家名叫沙x爆的飲料店,紅遍大台南各大市集,酸甜水果茶、特色石花凍飲、特調飲品通通超好喝~ 門市位於台南人氣景點國華商圈,一到假日總是人潮洶湧,沙x爆提供免費試喝,喝過的客人都會愛上,帶上一杯邊走邊喝超chill! 這次喝了超多杯,沙x爆水果用超多,完全不手軟,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0
台南餐酒館【貝納餐酒館】聚餐約會好去處│不收服務費│KTV包廂嗨歌喝酒吃美食│餐點比預期中還美味│雞尾酒特調/無酒精特調​今天是很臨時的攤,下班後飯都來不及吃就趕來赴約! 主揪人神神秘秘把我們約來,說有事要談,還好是約在餐酒館,可以邊吃邊聊,也是滿貼心的。 ▼這家貝納餐酒館我是第一次來,順便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13
喝酒第一名! 人年均57瓶葡萄酒的國家在喜宴中,紅酒可說是必備的,而身邊應該也有不少人常常喝上一杯葡萄酒吧。可你知道嗎,台灣一年其實消費了1957萬公升葡萄酒,也就是平均一人一整年買不到一公升的葡萄酒,這比世界平均每人一年喝的3.7公升還少了不少。 可想想奇怪,世界上一定有不少人連酒都喝不到,怎麼平均這麼高?這都是因為有些人喝超多啦!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1
【邊境串燒 WildBBQ 新竹店】新竹人氣爆棚串物燒烤店!快揪好友聚餐一起來喝酒吃肉~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 邊境串燒WildBBQ 距離新竹火車站 騎車約五分鐘的距離 斗大黑字搭配簡潔有力的白色招牌 掛上整排小吊燈 只有夜晚有營業 很適合三五好友宵夜場或下班小酌的地方!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7-11
喝酒喝兩杯吧。
avatar
DumDum
2021-08-25
喝酒會臉紅的人千萬不要再喝酒了?  我喝酒的頻率非常低,(這十多年來,每年平均只有三次、五次)但是我算是蠻會喝的,年輕時一次聚會喝一瓶二瓶葡萄酒或半瓶威士忌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喝酒臉都不會紅,其他會臉紅的朋友都笑說,臉愈喝愈白一定是肝功能不好,的確當時「民間說法」以為,一喝酒立刻就臉紅脖子粗,表示肝的解毒功能好,能夠快速代謝酒精。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