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也有極限的時候,囤積power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愛魚的小呆瓜。(愛吃魚愛釣魚愛拍魚..
想像力溢出有時候會很可怕。
不過如果榨乾了也不要忽視,這就是需要重新囤積能量的時候。
說真的,我也有畫到鬼畫符的點,不知道畫啥手腳不對稱,上樑不正下樑歪(??)的乾枯狀態之下,我就會改天再更編~
開心就好,做什麼事就是喜歡就有動力啦~總之就是,腦袋生什麼,就展現出來。
無中生有就是我喜歡畫畫的樂趣。
淵 筆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偽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想寫的太多也太少 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一切都是藉口XD 最近常聽到第二曲線 不是第二人生喔 簡單來說就是另一項skill /product 可以讓人/公司 繼續生存下去 正好想到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在基礎科學上 我們一直在尋找大一統的理論 可以描述這個世界 從牛頓力學 相對論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6-06
    鮪魚九層塔蛋餅–想像,不能也不應成為結論。鮪魚和九層塔蛋的組合會成為你熟悉的味道,還是超乎你的預期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22
    「想像力」如何治癒我們的心靈?你站在貨架前,思考該買何種口味的馬鈴薯片。吃龍蝦口味的薯片,不等於吃龍蝦;吃牛排口味的薯片,不等於吃牛排,但在你思考該吃什麼口味時,就像你真的在思考是要吃龍蝦,還是牛排。 所以這些調味食品,與其說賣的是味道,對應的是人的味蕾,不如說賣的是對想像力的刺激。 然而,想像力是一把雙刃劍……
    avatar
    高浩容
    2024-05-14
    即便是心中想像的,也是一種自由:電影《盜墓奇美拉》電影《盜墓奇美拉》藉由盜墓的故事,探討了底層社會問題與藝術的諷刺。女神像的現身成為劇情的高潮,呼應了莫札特詠嘆調《噢!神哪!我願說明》,形成強烈諷刺。本片探討了阿圖尋覓心中「女神」的意圖,倒吊人象徵的自我犧牲,反映對價值的追求。透過自由的嚮往,表現了主角對生命的渴望。片中充滿各式意象,值得深入解讀。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4-04-29
    逛菜市場也是一件很潮的事~鹿特丹Markthal新市場顛覆想像講到去那裡買菜,不同年齡的人會有不同選擇。上了年紀的人,習慣到傳統市場去,有人情味,而且不時能遇到街坊鄰居,順便嚼耳根子;而中生代及年輕一輩的,可能偏好量販店、超市、超商,雖然貴一點,但是乾淨又舒服,甚至善用科技的力量,通通上網訂,一鍵下單直接送到家。如果菜市場乾淨又舒適,外型時尚前衛,周邊又是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1-23
    時空大雜燴:想像力的極限在哪裡?玩過這個遊戲才知道剛放完寒假,孩子的心還沒收回來,叫他提筆寫作一定不情願。推薦大家一個融合遊戲與創作的課堂活動「時空大雜燴」,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幫他們把心收回來。這個遊戲說穿了很簡單,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就是將小朋友寫下的人、事、時、地、物隨機重組,變成一個詭異又爆笑的句子。 然後,燒腦的想像力練習,現在正要展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23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一頁占卜:想破頭的時候,不如就離開吧,反正,自然會有解套的。習慣往著目標衝,像隻猛獸,橫衝直撞,結果,找不到方向,又更加著急,如果,試著慢一點,允許自己停下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可能發生?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5
    想用英日文大喊「天助我也啊!」的時候該怎麼說?有時陷入絕境時突然來一場及時雨,會讓我們放聲大喊「真是天助我也啊!」你好奇英日文會怎麼說嗎?在這之前,我倒是很好奇總是奇葩的Google翻譯會怎麼說,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Google你真的很幽默餒...(灑小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