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afeD咖啡滴。哥斯大黎加 蕭邦
轉眼就來到這了年未這時節~也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愛的月份。
空氣中充滿涼意,還有濃濃的幸福氛圍;走在街上各個店家聖誕裝飾閃亮耀眼,眼前所見一切讓人感到…一切都將變好❤
慢慢的想做些改變,重拾過去不得不放下的,因這些年生活歷練破而破碎的自我,希望能一一拾起,重新拼湊出原來的我~所有喜怒哀樂都能真實的表達。
我期待著,而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將是第一步,記錄著即將重生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踢娜
踢娜
一個大嬸的日常 愛哭。愛笑。愛貓 喜歡禪繞畫,各種的美工手作 不放過美食,最愛趴趴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