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 這輩子
也許都不會再有聯絡了
但與之的回憶
就像我深藏在盒子中的信紙
就算泛黃 褪色
偶爾 還是會拿出來回味
-
有人說命運絕非偶然
而在於選擇
也有人說最美好的事情
都是偶然發生的
我想現在的人生
有部份也是因為我的選擇
所導致的吧?
也沒什麼不好
遇見愛的人 開始知道
自己值得他們珍愛
很好 是真的很好吧?
-
那日 將至 亦或
不會來臨 但我還是害怕
那天的到來 會不會
又讓我失去了什麼
但害怕並不能解決疑惑
所以我說 勇敢去選擇吧
至少不會後悔 是吧
我還有愛的人
牽著我的手 走向暖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