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奇探(劇)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好幾部青春的故事,適當換一齣推理劇情來轉換腦海裡的情緒。

如果要期待嚴謹縝密的推理劇,這部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一般每一段故事都會在一集結束,過程並不一定精彩甚至手法會有點粗糙。但特點是主角之間的相處有許多欠揍搞笑的部分,在觀看整體劇情的時候輕鬆流暢,不自覺一集一集的看下去,也不會想快轉。想放鬆、無腦看推理的話就推薦這一部。
偶爾有好身材可看,看片心情會更愉快的!

這部劇的唯一缺點就是女主角的人物設定。剛開始的時候要讓觀眾了解人物性格,白目的部分就忍了,看到後面忍不住的,女主角出現的部分都快轉了...更不用說突如其來的愛情戲,成堆的問號在我腦袋上飄(他倆看上對方都沒有鋪陳的?我看她是欺負男主上頭,以為是愛了吧!雖說男主愛上她也挺莫名的)。關於女主角的職業-記者的演繹方式,還真是與現代的記者一模一樣,為追求報紙銷售量,聳動標題、案發現場不管不顧的拍照,再加上雙標個性,編劇們能不能行行好至少不要配CP,省得還要看突兀的愛情戲(觀眾就是很多意見,沒錯)
男主之一的胡一天,加上這部民國奇探,這已經是我看他演的第三部劇。很剛好我是順著拍攝順序看了劇,能明顯感受到他在角色演繹上的進步與不同。三部戲的角色設定都不同,而也很好的沒有過往角色的陰影(除了都飾演天才)。
這陣子看太多,要暫時先跳過他的劇,不然要審美疲勞了。
男主之一的張雲龍,這是我看他演的第一部劇。這部他的造型與角色聲音好吸引人,每一集都期待他的出現,冷靜又講義氣,同時又老護著另一個男主,讓人充滿安全感值得信賴。找時間要補其他的作品看看如何。

現正這時兩位男主又拍了一部民國偵探的劇,很期待兩位合作再度產生的火花。



    暮歲年年
    暮歲年年
    對自己的探索,追逐與定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