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34 結婚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和卡維拉交往後,每一天過得非常甜蜜。
我們還規畫著未來要去哪兒玩呢 !
經過了幾年,我和卡維拉結婚了。
在眾人的祝福下,我嫁給了卡維拉。
「要成為我的女人,就不能逃走喔 ? 」
「我不會逃走的 ! 我會待在你的身邊 ! 」
卡維拉掀起蓋頭,甜甜蜜蜜的對我說。
「我愛你 糖依 」
說完後,捧起我的臉接吻了。
「嗯 ! 我也愛你卡維拉 ! 」
眾人看見此場景,高聲歡呼。
我們的承諾是彼此不離不棄 、一起相守,白頭偕老 !
然而,重頭戲是丟捧花。
每個朋友和客人搶著要接捧花,情緒激昂 !
丟捧花的那一剎,偏偏是藝阿姨接到捧花( ? )
「嗯 ? 怎麼會是我接到捧花 ? 」藝阿姨充滿疑惑。
看到藝阿姨接到捧花,眾人全部笑哈哈。
等我和卡維拉結婚完,潶十和系成為我的老公。
他們成為我老公的故事,等到以後再說吧 !
我很幸福也感到滿足。
我們的故事或許還沒畫上休止符,反而依然是進行著。
有好多事情想一次說完,反倒是說不完 ! ( 笑 )
我們故事就先說到這裡吧 !

▌▍美貌魔藥 ~ 完結篇 ღ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