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8 隱藏不住的愛意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柊都沒有叫我起床去運動了,害我開始發懶不想去運動了呢!
不知道柊是怎麼了?
我開起我的AI智能手錶呼叫柊。
「您的AI男友,代號A354204851,不在線上中⋯⋯」
「咦?奇怪?怎麼不會不在線上?是AI智能手錶壞掉了嗎?」我喃喃自語的說。
不管我怎麼重新開機或者呼叫,都是一個樣。
我對著AI智能手錶向柊喊話。
「柊!你快出來啊!你不在,我沒有人陪我運動也沒有人督促我運動是會寂寞的!喂?柊!你有聽到嗎?」
過了好一陣子,柊才出現在我眼前。
「煩死了!你這個白目的人!」
頓時,我的眼睛一亮。興奮的喊叫———
「哇!柊 你終於出現了!」
「我不想要看到你!我要關機了!」
「誒?等等!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
「嗯?」
「因為我!我發覺我自己喜歡上你了!」柊羞紅的向我大吼著。
「咦咦咦?∑(゚Д゚)」
系和潶十都向我告白也都說喜歡我,怎麼連柊也是?
「怎、怎樣?難道我不能喜歡你嗎?」
「可以啊!怎麼不行?啊!難道說我是因為這樣才不想見我的嗎?」
「對啦!」
「⋯你什麼時候發現你喜歡我的?柊」
「你離家出走,陪伴你的那一段時間。」
看來柊的這份愛意是隱藏不住了。
「柊」
「怎樣?」
「我喜歡的人是卡維拉!」
柊聽見我這麼說,放大了瞳孔。
「哼!又沒有關係!在虛擬世界,我可以當你的男朋友。」
「誒?這樣也可以?」
「誰說不可以的?」柊淘氣的吐舌。
於是,我多了一個虛擬AI男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