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32 交往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晶哥哥的祝福後,讓我感到很開心。
今天邀約卡維拉在餐廳吃飯。
在吃飯之前,我想再一次向卡維拉告白。
於是,我自己去挑選禮物。
等到吃飯時,我鼓起勇氣送出禮物還有告白。
「卡維拉 我喜歡你 ! 請你和我交往 ! 」
雖然我不顧魅的警告,選擇和卡維拉親密的走在一起。
聽到我的告白,卡維拉笑著。
「嗯 ! 我願意 ! 」
卡維拉收著禮物,也向我告白。
「糖依 我也喜歡你 ! 你也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 」
當下,我傻住一會兒。
「我 . . . .我願意 ! 」
「糖依 手伸出來 ! 」
「啊 ? 哦 ! 好 ! 」
我把手伸出來,卡維拉像是便個魔術般,我的手憑空生出一枚戒指。
「哇 ! 這是 ? 」
「這是我們的定情物喔 ! 喜不喜歡 ? 嘻 ! 」
「喜歡 ! 」
不過,當時我沒有想到卡維拉會送我戒指。因為剛好我也送他一枚戒指。
「糖依 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 」
「嗯 . . . .卡維拉 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 你可不要花心愛上別的女人 ! 」
「 . . . . 糖依 你不怕嗎 ? 」
「怕什麼 ? 」我不明白卡維拉的意思的問。
「我可是惡魔啊 ! 」
「诶 ? 」
「其實,我有聽到你和魅的對談。既然你當我的女朋友,我就向你坦白。向你坦白我的身分 ! 我是惡魔,你不怕我嗎 ? 」
「卡維拉 不管你是什麼 ! 我能確定的是你是我的戀人 ! 我不會畏懼你的身分 ! 因為我愛你 ! 」
「糖依 謝謝你 ! 我也愛你 . . . 」
卡維拉在我的額間落下一吻。
從那天起,我們成為情侶。正式的交往在一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