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31 哥哥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晶發現自己的妹妹和卡維拉越來越親密。
雖然他是知道糖依愛的是卡維拉,但是想確認糖依的心意。
於是,晶約糖依去咖啡廳喝下午茶。
「晶哥哥 你怎麼會約我到這裡喝下午茶呀 ? 」
「當然是想和你這裡放鬆心情啊 ! 因為這幾天不是發生了你不順心的事嗎 ? 傻妹妹 ! 」
「嘻嘻 ! 謝謝晶哥哥 ! 」
「糖依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 可以告訴哥哥嗎 ? 」
糖依啜飲了一口奶茶便嶄露笑顏。
「嗯 . . . .有 ! 」
看到糖依露出的笑容,是那麼的甜那麼的好看。但是,晶的心裡痛的不得了 !
「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呢 ? 」
即使心知肚明,也想從她的口中確認一番。
「是━━卡維拉 ! 」
此刻,晶的心狠狠的刺痛著。
那種痛難以言喻 !
「那個 ! 晶哥哥 」
「嗯 ? 」
即使晶的心在痛,也要露出笑容,不讓自己心愛的妹妹發現自己現在的心情 !
「晶哥哥 你有喜歡的人嗎 ? 」
聽到糖依發出的問題 . . . .晶很想回答『有,那個人是你』。
但是,晶卻遲遲開不了口。只能欺騙糖依與違背自己的心。
「沒有 ! 我沒有喜歡的人 !」
「晶哥哥 假如有喜歡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 」糖依嘻嘻的笑著。
「可以啊 ! 」
「 . . . . . .」
「糖依 你想跟卡維拉在一起嗎 ? 」
「嗯 . . . .想 ! 」糖依微微點頭。
「要是你跟卡維拉在一起,哥哥就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
「謝謝晶哥哥 ! 」
「不客氣 ! 我最可愛的妹妹 」晶摸摸糖依的頭。
晶在想 . . .就算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只能祝福她並且在她身旁守護著她。把自己的心意默默地隱藏起來。
雖然晶和糖依不是親兄妹,但是,晶不想打破他和她之間的關係。
因次,晶會把無血緣關係的這件事情守住直到進入棺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25 柊的心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貌魔藥 26喜歡你的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貌魔藥 27 和你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貌魔藥 30來自魅的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中美貿易戰之感對於未來的看法與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就如我經常強調的,選擇無關對錯。但對於生活或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一旦被剝奪就只會不斷抱怨,卻不曾花時間心思去理解背後的種種脈絡,不奮力追求卻期望可以得到一切自己想要的,不僅僅是貪婪而已,而是真正的可惡。
    avatar
    V怪客
    2019-06-05
    中美貿易爭端影響評估川普這一球,當然劍指中國大陸,但最後對於全球經貿影響究竟為何?坦白說難以評估,當然,經濟學家壓根也猜不到川普的決策,對於臺灣的影響呢?不能說沒有影響,兩岸的貿易往來產值就會受到波及。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5-16
    中美貿易戰爭,從長鍊變短鍊美中談判有時候柳暗花明又一村,但有時波濤洶湧暗藏殺機,這一回川普打算將習進平一軍,以5月10日為最終通牒,要嘛,中國接受我川普的條件,否則嘛,我川普直接調漲中國進口美國的關稅!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5-06
    【中美貿易戰下】-小樓昨夜又東風 《一個讓人意外的答案》川普和習近平,兩位都是聰明且成功的政治高手。然而在這場貿易戰中,川普極有可能贏了現在、卻輸了未來。中國內部可以自給自足,但美國卻不行啊!中美更是不可能和解,這場仗,無非是等到共產政權垮台、要不就是川普下台。而這場站在2019的走向又會是如何,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