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33韓洛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上學。
到了學校,聽說有位轉學生轉到我們班上。
所有人都興奮不已 !
而那轉學生卻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人 ━ 韓洛。
我心想著 : 「怎麼會是他 ? 」
好巧不巧,我身旁有空位。老師就安排韓洛坐在我的身旁。
等韓洛走近,他嗅了嗅味道。
「你是 . . . 你是糖依嗎 ? 」
「咦 ? 你怎麼知道 ? 」
自從我變瘦,應該有人快要認不出我來了才對 !
「靠這個 !」韓洛指著自己的鼻子。
「 . . . . . . . 」
「糖依 上次在菜市場,你為什麼要逃跑 ? 」
「我有我的理由。」
「糖依 你變漂亮了呢 ! 」韓洛笑著。
韓洛 明明對我的事情沒什麼興趣也總是冷眼旁觀,卻可以那樣笑著。
「韓洛 」
「嗯 ? 」
「你明明對我的事情冷眼旁觀也沒什麼興趣 ! 你 ! 」
「是啊 ! 你說的對 ! 但,我總是默默地注視著你。你可能不知道 ! 」
「诶 ? 」
「我的話就講到這裡 !」
之後,韓洛的那句話深刻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在想 . . . .韓洛 對我的事情不是不感興趣而是默默地注視著我。
我仔細的思考一回。
如果可以的話,我跟韓洛或許可以成為朋友。
但,到了翌日,韓洛又轉學了。
假如,我們還會相遇 ! 我會釋出好意和他做朋友。不會對他發脾氣或帶有敵意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