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0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充滿著人偶和人偶師,走在街上都能看見的景象,小時候的我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成為人偶師,在人偶師這個職業上成為高峰,以前曾經遇見一位男孩…。他叫“謙和”他們家的人也是人偶師世家,雖然不是很出名,但是人數也是很龐大的。我和他遇見時就喜歡上他了,我們玩著,我們陪伴著,我們互相約定,互相承諾,互相坦白…… ,
有一天,他卻跟我說他要離開了……
「對不起...櫻琳,一直騙你,其實我明天就要被送去劣質場回收了。」謙和低頭哽咽的說著。
「回...收?」懵懂的我不知道回收這個詞,應該說知道卻不懂意思,為什麼“回收”這個詞語是用在謙和身上?我繼續詢問謙和。
「你你在什麼啊?(苦笑)回收什麼的。」
「我是劣質品人偶,等級只有C級,不具有魔法級人偶。我的主人因家族命令,不能有劣質品出現在他們世家裡,會引起技術及信任的關西所以……」謙和急忙哽咽的解釋,當他抬起頭看我的時候……我已經流下眼淚,已經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挽留我前面的這個男孩……
隔天之後就再也沒有看見謙和了……
啊……~我怎麼會喜歡上人偶呢…明明是劣質品是人偶……我怎麼了…… 我哭的非常崩潰,那一年是我快樂的一年,也成為慘痛的一年,那之後的我開始往人偶師的路途上拼命練習,直到現在如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