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1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櫻琳大人!在想什麼呢?要吃點點心嗎?今天我按照書上面的做法,做了奶油泡芙喲~」
「啊?哦…好啊…麻煩你了,瀅。」
「不會的。」瀅熱情微笑的去廚房拿泡芙。
她是我的第一隻人偶“瀅”是起初製作的人偶,等級只有A級,是具有魔法型態的人偶,以前任務都是跟瀅去得自從有了……
「欸欸欸?我的泡芙呢 泡芙泡芙……」瀅仔細的到處尋找這時……
「有點焦,這東西給櫻琳大人吃跟根本是具有毒性,我看妳還是少做烘培那方面好了,每次都烤焦……」澪邊吃邊吃邊咀嚼。
「阿阿阿 臭澪,你在說甚麼?我可是按照上面的做啊!」
澪是我第二隻的人偶等級S,是非常稀有且非常難以製作的人偶,自從有了澪,狩獵“亡偶”都是跟澪去得,瀅則是自己擔任起了主婦兼家裡守門員。
「我看以後要烤麵包還是先讓我試毒吧!櫻琳大人。」
「哎呀!澪你就別欺負瀅了。」這個家目前就只有我在居住而已,我是孤兒院長大的孩子所以…… 這時電話響起,瀅去接起電話。
「喂!你好,這裡是櫻之宅……好的,是!那我們會在10分鐘後抵達現場,謝謝。」瀅轉身看像我,我知道是任務……即便我非常不願意,但是我還是要讓那些“亡偶得到救贖”…。
「櫻琳大人,在企鵝公園那裡有亡偶的需要“淨化”。」
「我知道了,走吧…澪。」
「是!」跟上腳步。
櫻琳大人不會對亡偶說斬殺,她都說淨化,她可以將心之結晶擊碎取出淨化,原本黑化的心之結晶,又恢復了摸樣,但是……擊碎的心,無法復原,但是櫻琳大人會將這些處理完後,會還給原主人。
聽說在使用重複的結晶與完好的結晶可以製作出與上一個同樣樣貌的人偶,但是目前可以做到這樣的只有櫻琳大人而已了。
所以給與櫻琳大人淨化的結晶,及淨化亡偶的任務也是相當高額的金錢,但是如果亡偶是過久或是主人不理會或者是不要,
櫻琳大人也會給Mr.D的人偶材料行澤諾先生,做販賣的樣子。

《抵達現場》
「櫻琳大人,有非常嚴重的亡偶的味道,請務必小心。」
「我知道了」此時耳邊傳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只是想要跟天亞大人在一起而已……」這個亡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是一個咖啡頭髮紅眼的小女孩。
「櫻琳大人!」轉向往櫻琳那邊跑。
櫻琳用鐵扇擋住了這個亡偶的攻擊,亡偶往後翻跳。
此時澪跑來單膝下跪說「對不起,櫻琳大人是我的疏忽。」
「沒事!起來吧!澪,要繼續了。你的長槍一定要看準結晶哦。」
「是!」結晶只要被我的長槍刺中碎裂後,人偶灰飛煙滅時,長槍會完整的刺進結晶的,雖然碎裂了,但是櫻琳大人就可以救贖你了(擺好架式)
「哥哥……好好……是S……為什麼我是劣質品 為什麼我不能跟天亞大人……在一起……我好喜歡他……誰都不能阻止我跟天亞大人在一起!!」亡偶怒吼著最後一句話時……
「去吧… 對不起 願你以後也能保護你的主人」只見櫻琳說完,澪超快的速度往前直接刺進結晶。
「朋友…你的忠誠度你的感情,是我們人偶的光榮,希望之後再來,不要成為世人所稱的劣質品了……」《灰飛煙滅》櫻琳收好結晶後……
「走吧…澪 回宅……還要淨化這個孩子呢…這樣會有點累……」正當我低頭嘆氣時…一把被澪公主抱起來。
「沒事的,櫻琳大人我抱你回去吧!你先休息一下。」說完就快跑跳的走。
「欸…………!!!?」等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