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2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學時,我和謙和在一棵櫻花樹下看著……
「櫻琳,你知道櫻花的花語嗎?」謙和這樣問我。
「不知道欸,怎麼了嗎?」我很疑惑的問謙和
「我覺得櫻這個字很適合你呢!」謙和燦笑著說……
「生命短暫,就該活的像櫻花一樣,燦爛,離開世界時也認為應該果斷離開世界,而且櫻花在凋落的時候,不污不染,很乾脆。我想櫻琳很可以將這個名字展現的很明顯。」謙和說完後一片櫻花掉落在謙和手上…轉身看向我後……
「如果我也跟櫻琳你一樣就好了……」謙和表情有些哀傷的笑著…對,這時候的我不知道,他不是人類……
當我睜眼時,已經是白天了……
「我昨晚…睡著了嗎?原來是夢啊…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謙……和。」當我低着頭揉揉眼睛時有人來了……
「櫻琳大人,早上好,昨晚入宅後就發現您已經睡著了,所以有請瀅幫您稍微做梳洗的動作了。」澪單膝下跪隔著紙門跟我報告昨晚的事
「我知道了,等等我要去淨化結晶,之後再轉交給那位天亞大人幫我問問瀅要不要採購一些需要的東西,今天就麻煩你留宅了澪。」
「是!我知道了。」澪站起隔著紙門看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時……
「澪?櫻琳大人起床了嗎?」瀅剛好路過看見澪站在櫻琳房門前詢問。
「哦?瀅啊?嗯!櫻琳大人說等等要去淨化結晶,之後轉交給天亞大人,順便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可以順便採購一些東西。」
「真的嗎?耶!那我要先去準備準備。」瀅高興的跳走突然轉頭又問……
「那今天是你一個人留宅嗎?」
「嗯!沒事啦…可以小意思。」說完澪就走了
「澪……怎麼了?平常不是又會在那邊說我是小孩子喜歡跟著櫻琳大人買東西出門嗎…哼!」

《淨化室》
「又是一顆黑化的孩子,黑化是死路,去劣質場也是死路,希望你下一次再來時,是幸福的。」說完櫻琳將左手放在右上踝上,右手懸空放在黑化的結晶上,頓時那剎那間結晶發光後,慢慢恢復以前的顏色“赤紅色”,但是依然還是碎裂的狀態。
「完成了,接下來只要交給那位大人後,任務就結束了,我記得報酬是10萬元吧?」
【10萬元在櫻琳的世界是非常極高的數目】
「接下來將她包好,去找瀅好了。」櫻琳走出的時候……
「櫻琳大人我準備好了,今天採購的東西我也列好了,我們走吧~」瀅非常興奮的跟我說
「好 走吧!」我笑著說

《門口》
「櫻琳大人,進城請務必小心,且注意自己的絲巾,不要讓外人發現了。」
「哎呀!放心我在呢!」瀅自信滿滿的說著
「好啦!澪放心我會好好注意的,不要擔心」
每一次只要澪不是和我外出澪就非常非常的擔心,但是不是任務時或極為重要的事情,帶著
澪進城,有點太顯眼了呢… 曾經帶進城裡,由於外觀吸引眾多女性,資質夠的人偶師也能看得出來他是稀有人偶……
「我知道了。路上小心」
就在剛櫻琳出城沒多久後,電話響起……
「喂~你好,這裡是櫻之宅。」
「你好,我是人偶販售公司的亞鶴,我想找櫻琳小姐請問他在嗎?」
「櫻琳大人目前出宅中,有什麼需要的我幫你轉達好了。」
「我想請櫻琳大人幫我製作人偶,已等級來評估價格,錢不是問題,畢竟是櫻琳小姐制的。」
「櫻琳大人製作得人偶都是有刻印名字的,你確定即便這樣還要嗎?」
「沒有問題的。在幫我轉達櫻琳小姐謝謝。」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來電。」澪掛掉電話後……
「又是這個收購公司,曾經也看過櫻琳大人的販售給他的人偶轉交給其他人時,變成亡偶了…淨化時看見脖子有著櫻琳的刻印…櫻琳大人非常忌諱的就是變成亡偶了……」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