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十二集  迷失方向的我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櫻之宅 長廊》
「沐?你怎麼在這邊,大家不是在討論作戰嗎?」晏上前詢問
「晏姐姐才是怎麼也在這裡呢?」沐笑著說
「噢…我正要去城裡買些食材,晚上可以做準備。」晏尷尬笑著
「食材?」沐歪頭疑惑
「畢竟我可是最低等級的人偶,上戰場跟送死沒兩樣。」晏尷尬笑著但有些許的哀傷感
「……」沐像明白些什麼搶過晏手上的籃子。
「沐?你這是……」晏疑惑著
「一起去吧!畢竟沐一個人也好無聊。」沐說完就提著籃子走了
「可是……」晏有話卻說不出
「晏姐姐?」沐疑惑
「沒事 走吧!但是還是要跟天亞大人和櫻琳大人報備才行。」晏說
「好!」沐答應



《玖琦這邊》
「看來要到這裏結束了呢…」玖琦說著
「結束?」瀅說
「什麼你醒著啊?」玖琦問
「你到底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你剛剛沒有跟我解釋清楚!」瀅激動站起抓著監獄的鐵柱子說著,玖琦沉默不語但是沒有剛剛那麼激動。
「快說啊!」瀅怒吼著
「嘛!看在與你更接近了一些的獎勵和即將面對死亡的覺悟我就告訴你吧!」玖琦靠近瀅的臉說這些話語後,坐向旁邊的椅子。
「我曾經不是人偶師,也沒想過要當。」玖琦說著
「但是我喜歡得人是人偶,還是別人家的人偶,常常被派遣出差一起跟他的主人完成任務。即便這樣他還是常常空出時間陪我。」玖琦看著瀅想起香跟瀅同時都忘記才包裝紙,都愛吃糖果的樣子。
「然後呢?這跟你幹出這種事情有什麼關系。」瀅說
「他在我面前死了。」玖琦說瀅嚇到無語
「死……怎麼會……」瀅說
「亡偶就是要死不是嗎?所以他的主人殺死他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會一起……變成亡偶……。」玖琦失落說著
「所以你……」瀅訝異著,突然玖琦站起牽住瀅得手激動說著
「所以我在那之後做不出正常的人偶,明明亡偶的‘她’也不想死,你也不想對不對你的背影跟個性都有有些許像她,所以只要跟我一起……」玖琦沒說完瀅就甩開了他的手說
「你認為我會嗎?還是你認為你愛的女孩會答應?」瀅說
「香……香會答應我!」玖琦激動說
「如果你說我的背影是她,那我認為不會。而且我會感到失望,有著過人的實力卻做這些事情,誰害得?你的她嗎?」瀅說
「我……」玖琦無語說著
「放棄吧…已你的能力還有櫻琳的關係,只要你過正常的生活也不會懲罰你的,而且你的……」瀅沒說完玖琦就癱軟在地
「但是沒有你……沒有香我為了誰……」玖琦疑問,瀅蹲下隔著監獄說
「要不……你替我活吧…」瀅說
「什……!?」玖琦疑惑
「代替我去看看草皮河川,吃吃好吃的糖果吧?」瀅笑著說
「憑什麼覺得我會為了你……」玖琦笑著說
「你會的」瀅堅定說著
「瀅……為什麼你總是……我又為什麼總是愛不到……」玖琦低頭說著
「如果有機會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呢!哈哈」瀅說
「明天會結束的。你做好準備吧…」玖琦站起就準備出去了
「不用 監視我嗎?」瀅問
「你也是死路一條,即便逃跑了,你也是被淨化而已。」玖琦說完就走了
「淨化……那我是不是淨化你了呢?」瀅竊笑著



【即將開戰, 如何面對瀅?迁赫又何去何從? 櫻琳如何面對?沐的能力在哪? 失去同伴的感覺這是第一次。】


《沐跟晏》
「我記得要買的有這些……」晏拿起購買單看
「那個娃娃好可愛啊…」沐衝過去
「欸欸欸!」晏走過去把沐抓到一旁
「我們可不是來玩的啊!」晏指責著沐
「可是……可是沐想要……」沐邊說邊有啜泣聲
「唉……真是……老闆請問這個」晏詢問後購買完娃娃。
「耶耶耶!沐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這個娃娃的」沐開心說著
「是是是。」晏無奈看著沐又笑了一下,然後被沐看見,沐說
「而且沐我看到這個娃娃就會想到晏姐姐啦!」沐說
「想……想?我……不要想不准!」晏臉通紅說
「噢…不能哦… 可惜瀅姐姐沒有甚麼能讓沐想起的」沐失望說著
「沒有嗎?不會吧?」晏說
「就算有沐只跟他相處下下,那時間可能會超過其他人,可是跟瀅姐姐的相處……不在超出了,而那段記憶是教會沐成長的記憶,沐我可能只會在時間久了想起他。」沐哀傷說著
「沐……你真不是時候呢…剛被製造出來就面對如此沉重的事情。」晏說
「沒關係 至少沐我認識她 不會只有沐我不認識。」沐笑著說
「什麼意思?」晏問
「萬一我是發生之後被製造出來,我就不認識瀅姐姐,可是大家都認識,我也不會有那段記憶,所以這樣很好,沐喜歡這樣。」沐笑著說
「真是的。」晏笑著
「晏姐姐」沐說完就抱住晏在晏耳旁說
「晏姐姐有人在跟蹤我們,你先走我會跟上你的。」沐說完就鬆開手,晏驚訝後抓住沐的手
小聲說
「找我你要怎麼找。」晏緊張問到
「剛剛我已經記住晏姐姐的味道了,請放心」沐說
「我我得得……味……道 哦……好……」晏臉瞬間通紅
「那 晏姐姐先去買那些,我買這些吧!」沐故意大聲假裝聊天分散
「好……呃 路……上小心」晏說完就快步走了。

沐走到巷子後面說到
「所以為什麼要跟蹤沐呢?」沐疑問
有一個人影走出。
「你怎麼會注意到我呢?」迁赫詢問
「也只有一瞬間的感覺而已」沐說
「就賭那一瞬間嗎? 嘖 所以我可以不用出來嘛……早知道慢慢走了,要不是撞到腳 唉…」迁赫說
「所以你找沐有什麼事情」沐手放在刀柄上
「不是找你打架啊,是想跟你說些事情。」迁赫竊笑著



《晏》
「沐怎麼還沒回來啊…」晏擔心著,突然看見沐跑回來。
「沒事嗎?沐?是誰?」晏問著
「沒事。我們趕快回去吧 。」沐走掉
「沐?」晏疑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