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十集 石頭碎了,就不會復原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迁赫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著瀅,瀅全部防守下來,最後還是不慎防守失敗被迁赫壓制住擊暈。
「真不愧是亡偶,多少有些費盡。」迁赫說
「瀅!快起來!」澪看著瀅吼著
「你我不需要了。畢竟我要的人有了」玖琦說完就將澪仍出去,澪痛苦的趴在地上,濋向前扶起澪
「喂…你沒事吧…」濋擔心著
「我沒事!你快去救瀅啊 快啊 不要發呆啊」澪怒吼著,櫻琳震驚著這是大家沒看過的澪,大家沒看過的瀅……
「走吧!迁赫帶走。撤退」玖琦轉身離去,迁赫抱起瀅跟上,此時沐拔起劍上前衝去。
「沐!?」櫻琳震驚著
玖琦嚇到轉身擋住沐的攻擊,劍劃過後沐用了左腳踢了玖琦的肚子,玖琦倒下站起說……
「你這小……傢伙,偷襲不好吧…」玖琦說
「跟你這種人沐需要跟你講道德嗎?」沐冷靜說
「嘛!也是啦!哎呀。那剛剛那腳就算見面禮嘍!拜拜!」玖琦說
「你這傢伙。」沐要在上前時,櫻琳擋住了
「櫻琳大人為什麼要阻止沐,沐我可以。」沐說著
「櫻琳?」濋疑惑
「為什麼?不要!不要帶走瀅!」澪勉強站起,但是因為傷勢過重站不穩,吐出血來。
「喂!你不要再動了!你講不聽嗎!」濋吼著
「瀅要被帶走了……你在……做」澪話講到一半櫻琳就說……
「濋,讓澪安靜……現在的我們沒有那個能力,繼續面對他們,瀅只能給玖琦暫時帶走了。」櫻琳難過冷靜說著
「為……神」澪沒說完就被濋打暈了
「!!」櫻琳嚇到
「怎麼我只是照你的意思讓他安靜而已啊…」濋冷靜說著
「難道是……沐不夠強嗎…」沐沮喪著
「不是哦!是我們要暫時撤退,想更好的辦法,這種時候只會犯更多的錯誤,惱羞成怒而已。走吧!回去了,濋麻煩你了」櫻琳說完就轉身走了
「不過玖琦那傢伙到底對澪做了什麼……這種傷勢…早就暈了吧…」濋問
「不做些什麼,瀅姐姐會這樣嗎?」沐回答完就跟上櫻琳了

《櫻之宅》
「對不起,還麻煩你到這裏一趟。幫我向澤諾先生說個不好意思。」櫻琳向濋說
「沒事啦!我也蠻想知道這裡的環境的」濋說
「欸?」櫻琳疑問
「呃…沒事啦 反正澤諾也不會說什麼。」濋急忙解釋
「哦…在麻煩你照顧一下澪,我要通知澤諾先生跟其他的人一下,畢竟這種事情……已經不能隱瞞了……即便會被說閒話……」櫻琳假笑說著就走了
「……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還這麼冷靜……還是逞強……。」濋內心心想著

《澪的臥室》
濋打開門-
「哦?這麼快就醒了哦?」濋問
「嗯…櫻琳大人還好嗎?」澪問
「不好吧…畢竟你毀了多少事情。」濋直說著
「欸?」澪疑惑而這個疑惑惹怒了濋,濋說
「你為什麼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濋吼著
「我…不懂喜歡…」澪回想起剛剛的場面
「你不懂?」濋笑著
「你笑什麼難道你就懂嗎?」澪不開心說著
「嗯對我懂!你不是喜歡櫻琳」濋說
「我……沒有我跟櫻琳大人只是服侍及尊重而已」澪緊張說
「騙人……多少時候你明明也沒有敬語,過度的擔心你自己都快不把櫻琳當主人看待了,難道你自己都沒發現嗎?」濋說
「我……」澪低着頭,濋抓起澪的領子說
「你知道為什麼瀅變那樣嗎?他早該那樣了,你對櫻琳的態度關心他可是都看在眼裡。」濋說
「那只是我的本份而已啊!」澪說
「對!他就是這樣說服自己的,你也是這樣說服自己的」濋怒吼著
「我……在說服自己……瀅喜歡我?」澪說
「為什麼……在櫻琳身邊的人不是我……我為什麼不是S級我好幾次都這樣想著,但我只能安慰自己,我不能變亡偶……」濋難過說著
「濋你……該不會」澪震驚著
「對!我喜歡櫻琳,明明櫻琳就在你的身邊為什麼你不懂,為什麼你不能表達,我明明見到櫻琳是件難得的事情,在你的身上卻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是是我的話」濋說完頭一陣劇痛。
「喂…濋!」澪叫著
「我才不會變成亡偶……」濋說
「瀅一定可以……」澪還沒說完濋就說
「不可能得……這世界只有斬殺之後淨化,沒有成為亡偶還能變回來的方法了。瀅注定要被斬殺的了。」說完濋就走出去了
「瀅……要死了因為……我……來不及察覺」澪難過的哭著
《濋走出去門外關上門後是沐》
「你怎麼在這……」濋問
「看來濋哥哥也只是藉口怪澪哥哥吧?」沐問
「你這傢伙說甚麼……」濋怒問
「你可以說,你只是沒勇氣。因為櫻琳大人沒有看向你,你知道自己勝算不夠,濋哥哥你自己不也說了,如果是你在櫻琳大人身邊,你一定會表明的。坦白說就是……濋哥哥你對自己“沒自信罷了?”」沐疑問笑笑的對濋說
「你這傢伙不要以為你比我強些我就不敢對你怎麼樣哦!」濋示意要攻擊時,他看著沐的眼神,濋心想著……
「這傢伙……現在的眼神跟以前不一樣……現在打起來會比在涼亭快結束……我可能會1秒內解決……這傢伙的樣貌真的是……」濋冷靜些許後說
「可能吧?但……說了這份關係還存在嗎?你應該還沒了解到這個程度吧?」濋竊笑後說完就離開了,留下疑惑的沐。
「說了……關係就不存在?什麼意思?」沐疑問
這時一個咖啡色頭髮紅眼的女生走過來對沐示意打了招呼就進去澪的臥房了……

「好久不見了,澪。」晏說
「晏?你在這不就說明…天亞大人也在嗎?」澪問
「嗯。因為天亞大人很崇拜櫻琳大人嘛!有些芝麻小事他一下就衝來了。也聽說你好像有受傷。」晏問
「沒事…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澪說
「沒想到……瀅小姐會變成亡偶……」晏沮喪說
「都是我……不夠敏銳不夠有觀察力……不然我應該能早些明白瀅的心意,也不會讓那個玖琦這樣玩弄我們。」澪有些憤怒的說
「沒事啦!」晏安撫說著
「原來最沒用的人是我啊?哈哈……」澪尷尬摸頭笑著
「才沒有這回事!」晏激動說著站起
「……晏?」澪嚇到
「呃……嗚……我雖然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但是我希望澪你可以振作起來,畢竟……是你給與我更多的自信跟堅強,我希望現在的我……也能把這份自信跟堅強給你一些!」晏說完就抱住澪,澪嚇到有些不知所措,之後晏就跑出去了……。

《門後》
「我這樣子會不會被討厭啊……啊啊啊啊…我在幹嘛!好害羞……」晏跺腳敲頭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