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017-1018 努力工作的周末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7
早上做了個夢,依稀記得是一個要去看煙火的場景,夢中是某個男性帶我去,因為我看不到,還似抱非抱的幫我墊高,放我下來之後就和我手牽手了。

手心的溫度真的好真實啊。

但轉頭就看到老公站在後面,然後就醒了。

醒來立馬搜尋:「夢到外遇」
原來夢到外遇被抓到是好預兆欸,是不是可以來期待一下?(笑)



和老公出門吃了午餐,回來繼續和兼差奮鬥。
這次的檔案動不動就當掉,真的是整死人了...



好不容易準時交稿了,正想來看個韓劇犒賞自己一下。
還沒看完一集,就連續來了兩個四級的大地震,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心裡發毛啊....

謝謝婆婆跟老公馬上打來關心我,暖暖的。
但地震讓老公忙翻天了,好心疼。(嗚)
10/18

今天是賢妻日,認真的準備了午餐和晚餐,還抓緊空檔跑了一下兼差的進度。
可惜晚餐有了敗筆,跟老公一前一後的感到不舒服,我還吐了...



又看了一個物件,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的入手。
真的好心急啊....
究竟甚麼時候才能找到適合的物件下手呢?

前兩個禮拜都不只周休二日,一時還忘了明天要上班。
人不舒服,還是早點睡比較實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