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的感恩日記 03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啊!
認識胖胖從第一屆說出生命力開始,2015年到現在,我們合作過無數的活動。胖胖總是讓人安心,不管交給他什麼難題,傑出的表現從來不曾讓我擔心過。
這週來開課又要上課,住宿高雄,訂飯店的過程中,我跟他說,我實在搞不清楚飯店的電梯你有沒有辦法進去,你聯絡一下,再決定要訂哪一家飯店。
這老兄居然沒有訂房,去場勘後無障礙設施很ok,飯店櫃檯告知這週滿房喔,沒有房間。
這是不是太靠邀了,附近能問的飯店都問了,全部滿房,居然沒有地方可以住。
感謝受恩日照庭軒總經理的照顧,幫我四處奔走無障礙房,終於訂下最後一間房間,Hotel dùa,也約好了照服員幫忙移位。
搞定了房間,中午接到照服員通知臨時不能來。怎麼能夠說不來就不來,立馬再著手找新的照服員,謝謝佳玲、品秀、秋燕督導在各平台找人,本來都覺得沒希望了,居然六點接到電話,感謝王照服員的幫忙,終於又搞定了一關。
終於終於終於上完課,也順利入住,無障礙房設備很素習。更棒的是知名的Hotel dùa港式飲茶餐廳也有位置,可以安心的好好吃頓飯。
在飽餐一頓後,車子居然被拖吊,眼睜睜的看著拖吊車走。到底是禍福相倚,人生就是快樂悲傷互相依存,在慶幸著自己無敵好運時,也不忘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
胖胖說財去人安樂,我說我真是變態,忙得要死,還是堅持日走一萬,好像這樣才能安心沒有虛度光陰。
感恩自己有能力付出,感恩總是出現很多的好運後才來一點點打擊,感恩又跟五月天演唱會相遇。
感恩每一位出手相助的朋友,有你們,我的人生真的棒極了。
    李秋玉
    李秋玉
    我是愛上課、愛學習的開課女王,透過學習,發掘更多的生命力,用園藝治療療育每一個用生命力刻劃人生的幸福。這裡是我的故事寫作筆記,讓這些生命力,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每個人在這裡都能找到源源不絕的前進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