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的感恩日記 05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感謝陳尹恩願意突破自我,勇於嘗試。即使是被我一直勉強,迫於秋玉姐的威脅利誘下只好答應,面對恐懼,還是做出完全的準備以及最棒的表現。
做創業玉備起的直播,是希望採訪高雄在地的創業者在創業過程中閱讀帶給老闆的影響。
那一本書對正在創業的老闆影響最大,分享創業的心情,也分享閱讀的美好。
這件事愈多人的分享,才能滾動更多願意學習,願意閱讀的人站出來。翻轉學習的風氣,才會變成真的。
也謝謝銘儀書局的楊經理成為推動創業玉備起的首位贊助商,不管是書籍的提供還是VIP卡的提供,我真心無限感激。
謝謝上天的眷顧,總做最好的安排,讓我安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無敵幸福!
#我的人生真是棒極了
    李秋玉
    李秋玉
    我是愛上課、愛學習的開課女王,透過學習,發掘更多的生命力,用園藝治療療育每一個用生命力刻劃人生的幸福。這裡是我的故事寫作筆記,讓這些生命力,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每個人在這裡都能找到源源不絕的前進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