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的感恩日記 07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的感恩日記 07
今天整理臉書的好友,才發現好多都變成紀念帳號,每一天好好吃,好好玩,好好過好每一天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早上陪媽媽掛號,拿高血壓的藥。真心感謝奕萱醫師在我陪伴母親失智過程中,給我很多的協助跟諮詢。身心障礙鑑定,社會福利申請,日照中心的建議,甚至用藥的討論,讓身為家屬的我很安心。
忙了一整天的文書工作,和小妏老師邊工作邊講電話聊了一個小時。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不能承受的重擔,為自己的生命尋找解答是每個人的功課,真是謝謝好姐妹願意來高雄開課,又願意陪伴我心靈療癒。遇見好課不僅幫你遇見更好的自己,也幫助我遇見更好的我。
晚上吃飯又遇到韋廷跟葉律師,好開心跟每一個人都有如此美好的善緣,高雄之大,居然可以在同一個餐廳和2位好朋友不期而遇。
喜歡自己每天都讓自己很充實的過日子,夏都跨年20位好朋友在一起倒數,今天看了2本好書,和卡姊完成一件跟夢想有關的好事。
想要做的趕快去做,想要吃的趕快去吃,想要完成的趕快完成✅
讓人生不要遺憾、不要留白、不要嘆息。
    李秋玉
    李秋玉
    我是愛上課、愛學習的開課女王,透過學習,發掘更多的生命力,用園藝治療療育每一個用生命力刻劃人生的幸福。這裡是我的故事寫作筆記,讓這些生命力,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每個人在這裡都能找到源源不絕的前進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