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8】: 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即是照亮樂觀生命的燈塔

🍀🍀🍀fumi老師:❤️❤️❤️
👯 今天的療癒故事隨筆的主角:女孩是一位大學生,是家中的獨生女,來做靈氣療癒時很認真的告訴我是純【好奇】,我笑著跟她說 : 嗯~沒關係!~【好奇是一件很棒的感覺,是探知周遭所有的可能性最棒的探測器啊!~
👯 本身的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因為好奇所以會去涉略了許多身心靈的世界也嘗試不同的技術的體驗如 : 催眠 / 占卜 / 能量療法 / 天使靈氣 / 薩滿......等等,有許多的體驗與經歷下才能看到各種的角度下的相貌與心靈世界,所以,好奇心真的是一件人生好物呀!~。
🌿 今天的靈氣療癒時下來的光能量是罕見的紫金色,女孩的高我與守護靈出現的時候,著實讓我又一次刷新視野,這是遠古時期的一尊印度的神,後面有一輪紫金色的光暈,通常,我在靈氣療癒時很習慣會主動問 : 請問你是哪位呢 ?
PS . 對話其實是一種意念的溝通,在我們人類世界裡,我們是用「嘴巴」說話,與另一個世界是用訊息接收方式對話,同步有聲音 /畫面 /文字 /甚至是有氣味,一起同時出現,類似你在一台螢幕上有多國翻譯的文字還有畫面有時還會有多視窗的狀況,所以,我的結論是 : 不論你是哪一種療癒師的身份,保持一顆平靜和諧的心與乾淨的心靈是很重要的,這會跟你接收訊息的能力=頻寬,是有相當關係的喔!~這是可以練習的技巧。
示意圖 :訊息接收有時候會像是這樣的
👯 她傳遞來的意念解讀是印度古老一種信仰的教,(我有上網路請教Google大神,但沒有搜尋到我所看到的畫面與她說的宗教),在遠古時期她還有像是殿堂的一種"廟宇",同步還有她的名字 : 因為有有點長而且轉成中文時,我 👀 覺得好困惑***毗濕奴?濕婆****? 真的無法意會起來,但是,我可以確定她身上的光來自更高維度的頻率。(下一篇文章我會再好好解釋如何區分真正的神明跟copy神的區別)
👯 靈氣療癒下來的光與能量,在女孩的身上清理淨化時,發現女孩身上的脈輪是非常乾淨的,不像一般我在做的個案多少都會有雜質或是負面能量,這女孩身上除了腳上沾染的一些穢氣外,全身的脈輪與靈魂體都相當的乾淨。
🌾 此時,靈氣療癒的氣流開始在女孩的身上從第一層慢慢解開第二層再到第三層~我看見一個好純淨好純淨的光從女孩身上浮現。( 一般人在靈氣療癒時因外在的負面能量沾黏,通常最多可以清理的層面是在身體外圍的第一層,或是第二層上面)這裡的所謂【解開-亦即是一種所謂的框架,在靈氣療癒中可以去除原本不屬於人身上的思維框架,將阻礙你恢復本身神性的都去除。
🌾 訊息畫面轉換 : 這女孩是來自古老的靈魂,一直追隨這印度神明修行,她是發願下來人間幫助人類覺醒的,在多世的輪迴中,她總是能保有一顆單純而美好的心,不論人世間她的身分如何轉換,總是堅持自己的初衷 💖-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周遭的人,不論她遭遇到如何的困境,她總是用非常樂觀的態度去影響周遭的人去轉換。
🌾 她不是高憎也不是當世的大人物,她並沒有讓自己轉世投胎到富人或是高官的家中,每一世她都是一個平常在我們身邊差肩而過的平常不過的人,卻一世世貢獻她的力量去幫助出現她身邊的每個靈魂,每一世她的靈魂都帶著天使光暈。
⚠ ⚠ ⚠ 這是累積多久的修持福報,能在這充滿誘惑的人世間卻一樣保有這麼純淨的心靈呢 ? 我也有接過一些高靈轉世的靈氣療癒,大多在前世的印記中總是沉淪因為輪迴所沾染的習性與慾望中,這樣乾淨的靈魂真的很少見。
🍅 我看著這一世世的畫面,最終,在女孩醒來後,好奇的問她 :
  • 你一定有遇過挫折吧 ? 有啊!~考大學時我覺得同學都考得比我好,我有點難過。
  • 沒有考到理想的學校你是如何看待的? 啊! 我覺得一定是上天有其安排的目的呀!~
  • 你周遭有些喜歡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你怎麼都不會生氣呢 ? 因為,夠優秀才會讓人議論啊!~所以,我能體諒。
  • 你是如何保持這麼樂觀的想法啊?不知道為甚麼?當我看到周圍的人所遇到的事情,我總覺得沒有這樣的悲觀啊!~因為,我看到的事情都是有轉機的,只是他們可能沒注意到,所以我周遭的人我都會主動去幫忙,樂觀嗎?應該是說 : 我覺得事情沒有悲觀的狀況啊!~ (我心裡面XD.....問不下去.....這就是輪迴的天使嗎?.)
🌱 個案的高我與守護靈給予的建言是 : 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即是照亮樂觀生命的燈塔。(這個建言我覺得是一種提示,也是解惑我的疑問,原來這二者心態的奉行就是樂觀心境的維繫法則啊!~)
是啊!~當走到人生迷惘與困惑的時候,當走到人生混沌不明的困境時,如果都還能保持著【 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是需要難得的自我修持-樂觀生命是天性也是在人世間難得的心境,越是難得的心境轉念越是能夠翻轉人生的際遇,這就是"轉機"啊!~
這女孩在輪迴人間的路上都有伴隨我們身邊常聽到的困境,我卻在她的故事中被這純淨的靈魂堅持的信念所感動,並深深覺得在她身邊的人是何其幸運!~這是多麼讓人溫暖的人與靈魂啊!~
願 : 看到此篇的你,我們一起~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一起時時點燃樂觀人生的燈塔,讓未來充滿光明與伴隨來的幸福!~
💖 祝福看到此篇文章的你~都在幸福的光裡 !~💖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1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