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女孩的身心靈指引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是全世界的潮流。
每個宗教、每種信仰、每個人,都具有靈性。
每個人都有其信念系統。
現代靈性已逐漸脫離宗教組織,且更容易被個人觸及。
試著保持心胸開放,體諒包容。記得,不是所有靈性之道都適用於每個人。選擇適合你的,其他就無須掛心。我們通常透過學習及宇宙間最強大力量,達到開悟。這種力量,梵文稱為吠陀;拉丁文是意識;中文叫做智識(智慧)。
人們各自選擇不同道路,追尋滿足和快樂。
當別人不在你的道途上,並不表示他們迷路了。
                       ------達賴喇嘛
我們也許一起走某段路,但我們有各自的靈性旅程。
身心靈需要同等滋養。心智接收、處理、運用生活中的訊息;儲存記憶、夢想與知識,是我們看待內外在世界的基地。
心智健康就像身體健康一樣,因為心智是身體的一部份。許多相關研究報導:不同心理和精神狀態如何影響疾病和復原,見證心智影響力對身體、情緒和精神整體健康有多強大的影響。
這是我的簡單信仰。
無須寺廟;無須複雜哲學。
大腦和心就是我們的寺廟;
善意就是我們的哲學。
              ------達賴喇嘛
儘管負面情緒顯然不是好事。但快樂需要悲傷,好能量需要壞能量,愛甚至需要恨。
-----------------------我是分隔線--------------------
上面的文字全摘自書裡,算是我的有感筆記吧!
最近的我在學習靈修,
我知道還是有許多的人會把靈修和出家畫上等號。
但其實真的不是啊!
我的理解是:靈修是探索自己,由內而外的找回自己。
靈修有很多方式,這本書裡也提到許多的方法可供選擇與參考;而且作者真的很幽默^O^作者還提供了不少她個人的經驗,讓整本書讀起來,不會覺得乏味、想睡覺。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本書提到太多但都太淺;可是,這就是一本入門參考書啊!讓你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方法都算是靈修。
我個人最近有在做靜心冥想、光的練習、天使連結等;也有用精油來幫助淨化自己與空間的磁場能量。也發生了不少好笑的狀況,例如我跟CD靜心冥想時,明明覺得自己是清醒的,CD的指令都有照著做啊,但我也真的感受到自己的頭在「度估」^O^”這個現象我一直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不過最近「度估」點頭的次數有減少了,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光的練習也是很奇妙的經歷,因為個人喜好,我最常呼喚的是大天使麥可及大天使拉斐爾。但我只能看到大天使拉斐爾的綠光,卻没見過大天使麥可的顏色。可是我用靈擺確認過,大天使麥可的確有在我身邊。最近可以看到淡粉紫色的光,好像是大天使亞列爾?因為不是很確定我看到的顏色到底算淡粉紅色還是淡粉紫色....總之,隨著練習,現在我能看見的顏色越來越多了。
靈修就是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找自己不是一個口號,如果你也想「找自己」,那麼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一下靈修,看看這本書知道有許多方法,可以選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找回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