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法爾會暗爽嗎??
Breaking the Magician's Code: Magic's Biggest Secrets Finally Revealed
之前在探路發表過魔術師終極解碼,拿到這邊來重播(貼)囉,不同於探路加上去的後製特殊字型效果,我採用了原稿沒有加上任何後製處理的原樣,因為方格這裡的版面比較花(豐富),就不需要太多的圖文字面陳述了。
剛剛回顧了一下wiki的資料,原來我看的魔術師終極解碼是08年版的,早在1996年就有這個節目,原來那個蒙面魔術師,叫做法爾·范倫鐵諾,還滿帥的耶。
如果您沒有太多時間,去了解這個系列節目的製作背景,我簡單說說相關產業及社會的影響吧,一開始只播出了五集,因為魔術師工會的反彈抵制,魔術公開祕密後,那些街頭魔術師可能就賺不到錢了,魔術節目也會收視率下跌,觀眾都知道那些障眼法了嘛,但結果並非如此,反而能讓魔術師去開發更創新的魔術,而不是固守那些老掉牙的舊把戲,另一方面這個節目的播出,對於像大衛考柏菲這些已有名聲的魔術師,並沒有造成名譽上的影響,所以我有幸看到了08年Valentino他所製播的新一季魔術師終極解碼。
這其中講到催眠術的破解,那個讓人漂浮在半空中的手法,後面有個起重機把人抬上去,穿過志願者的那個金屬套環,也有預留空隙,好讓套環可以通過被催眠者的支架。雖然這解釋了催眠術的漂浮,但我小時候跟同學玩過簡單的催眠術,真的可以讓手臂有一種浮起來的感覺喔,沒有任何道具,所以對於催眠術,我還是抱有尊敬的態度,至於教我們心理學的大學教授,她就認為催眠術不過是騙術罷了,某些自然現象她就歸類到科學尚無法解釋的領域,那不就跟鬼一樣嘛??相信有鬼的人,就會相信,她認為鬼都是人類幻想出來的...
扯多了,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的鬼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