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超級不景氣!月曆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真的超級不景氣!月曆呢?

從今天到新的一年只剩下半個月,結果到今天要不到任何一本月曆,跟麵店老闆娘許願沒什麼用;跟保險業務許願,保險業務告訴我桌曆可否,今年真的沒有半本月曆在發。

只好叫老婆去書店買,結果明年的就只剩三本,而且是三個不同畫風,老婆喜歡這個就買下來這個。另兩個是風景、水果。

是不是太不景氣了,用月曆的人就少的可憐,所以連書店在賣的數量都少了很多。
真的是十分不景氣???

月曆
風城小狗
202112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確認一位老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操碎了心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蘿蔔燉肉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口鑠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直到今天晚上真的想寫文章我有點迷失自我,但現在好了,這段時間很長,我也不知道這時候醒來,我比較應該說什麼,但是我就是知道一直都沒有好,這樣想起來是很可怕又很漫長的,但我是一個年輕的人,比較起來這時候醒來,未來的路就永遠不是那麼漫長了 但試著問別人知不知道我的感受,是沒有人回答過的,那你也知道這感受真的不好,有時候我想
avatar
qaeYi
2024-05-20
「不是檔認真的展覽!」倫敦Tate Modern近年少數評價兩極的策展竟跟台灣有關? 倫敦泰特現代館(Tate Modern)的《Capturing the Moment: A Journey Through Painting and Photography》(捕捉此刻:繪畫與攝影之旅)探討攝影與繪畫在藝術史中相愛相殺的雙生關係,但此展依賴私人藏家的策展方針卻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1-29
長榮航空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的長榮航空真的是多事之秋! 我來給長榮航空加油打氣! 長榮航空高層可能要率團隊燒香拜拜! 又或者是像張榮發時期大家吃素一天!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國外豬隊友闖的禍! 但這種頻率也未免太不可思議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9
金鐘典禮不超時,真的很重要嗎?一開始我要先很老實地說,其實我一直期待哪一年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可以讓我好好寫一篇拍手叫好的讚賞文,但在第56屆金鐘獎之後,我還是沒辦法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10-03
扔掉你的貝殼包,今年流行的是“三角包”,時髦洋氣很高級#意想不到的國貨新品牌# 都說好的衣品,都需要合適的飾品來搭配,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啦!一套時尚大方的衣服,都會需要鞋子,耳環,包袋等等不同的配飾來裝點,這些配飾有些僅僅就隻有配飾的作用,而有些還兼具一定的實用性。今年“三角包”徹底火瞭,時髦高級有腔調,明星達人都跟風 三角包的特點 三角包簡單點來說,就
avatar
編織貝殼包
2021-08-19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3 - 能看到當年不起眼的小嗝嗝長大成人真的感動馴龍高手的世界觀很吸引人,即便到第三集,仍帶給我許多新奇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8-03
【關於療癒311: 在瑜伽裡膝蓋真的不能超過腳踝嗎?】在瑜伽練習裡很多站姿的動作如勇士2 Virabhdrasana 2, 側三角 Parsvakonasana等在前面的腳都是被教導不能超過腳踝,但同時後也必須維持膝蓋在90度的角度。如果站在瑜伽體位法的姿勢position角度,這的確是比較良好的構造支撐structural support。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