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燉肉三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次
第二次
第一次
蘿蔔燉肉三

今天又須要光顧蔬菜攤了,因為老媽的瓠瓜和南瓜都吃完了,所以今天就順道買了蘿蔔,還好記得跟店家要了兩支蔥。

人家竟然想給一把蔥讓我傻眼,就兩支不準多給;結果店家順手還加給紅蘿蔔,我表明不要還要解釋用不到,店家不死心的要送支薑,我又搖頭,然後自己心想笨,不收她沒完,接著她就把薑折一段給我看,我高興的不能自己,還一直讚美她心美,然後解釋我們不能浪費食材,終於給我菜了,快離開吧!

然後去肉攤買三層肉,依舊要求瘦肉多點,等待把肉切割成小塊,老闆在那推銷他家的其他肉,真是無言了,我這一招稱霸家裡的大廚,還讓我弄豬腳,心想老板你傻了吧!我在你攤子就光顧那兩樣食材,想錢想瘋了吧。


昨天老媽想念我弄蘿蔔燉肉的蘿蔔,就想買麵店的燙蘿蔔給她吃,吃了一口後把其它的都丟掉了,太硬了沒辦法吃,然後十分讚美我之前弄的蘿蔔,真是太難得了老太婆!今天會弄其實也有這個原因。

今天這鍋是完美的,所有食譜的比例和操作步驟都對了,哥哥和老媽一直邊吃邊讚美,之前的辛苦太值得了。所以完美了後以後就不會再寫這道菜,心裡美美的⋯⋯

蘿蔔燉肉
竹蓮市場
麵食足紅油抄手
風城小狗
202112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