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確認一位老同事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確認一位老同事

今天和老婆上市場,經過門口的這攤位,老婆停下來採買食物,我就和老闆娘們聊聊,因為這時人客很少。

我們接近攤位後,老婆去找她的美食,我就靠近其中一位老闆娘,當時她低頭在處理食物,我就問她「妳以前在離子植入區(英文發音)對不對?」她立刻很高興的說「陳星」然後向另一位老闆娘介紹我,「這是以前我的課長,和我們同宗都姓陳」接著問我現在在哪高就?另一個老闆娘(她姊姊)替我回答退休了。而她說我是課長時我心虛的很。

人家把我指名道姓說出來,可是今天以前我只記得人家的名字有個芳字,好意思說是人家課長?今天名字是陳?芳。最後還是不好意思問人家的名字,最後就離開了,因為人家的生意已經人山人海了。

離開後同老婆說人家叫我課長自己好心虛,老婆滿臉?然後她立刻明白的說,老公當年都放牛吃草不管事,我反問老婆,那種公司是有可能嗎?

心虛是因為忘了人家的名字。還有當年是組長站課長的位置,很難幫手下爭取更多好處,因為人家有真正課長頂著。後來才有能力用數據說些話,同樣的副課長,我會別人都不會的技能,找自己單位好看的數據去呈現比較。

唉~當年自己能力有限!

竹蓮市場
滷香坊
20211207
照片為以前拍攝非今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