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7章 槍殺莫雨妃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陳秘書親自走到蘇震面前向他行一個90度的鞠躬然後道歉賠罪,此時一旁剛剛起鬨嘲諷蘇震的人們都嚇到了,大家都知道在這玉石廠之中你誰都不認識也沒關係反正只是一個做買賣的場所,但有兩個女人如果你不認識,一但沒長眼得罪了她們,輕則下跪道歉,重則傾家蕩產性命不保,而這兩個女人便是玉石場的女王莫雨妃跟她的貼身秘書陳婷夷,如今看到這玉石場的第二把交椅陳秘書親自鞠躬道歉,頓時沒人敢再小看眼前的這一位年輕人。
陳婷夷:"不知道蘇先生大駕光臨招待不周,還請恕罪!莫總這幾天都在親自為你訂製的玉牌日夜監工,人都累壞了,所以才不在玉石場裡,讓蘇先生受到如此委屈,真是過意不去,需要我馬上去請莫總出來嗎?"
蘇震聽到莫雨妃竟然為了他訂製的玉牌親自日夜監工趕製,心中過意不去,也就請陳婷夷不要去驚擾到她,就讓她好好休息,而一旁的群眾聽這對話,好幾個人瞬間聯想起前些時日莫雨妃的豪賭,與那兩位令莫雨妃尊敬不已的神秘人物,莫非眼前這一位就是莫雨妃口中的師兄。
蘇震此刻也沒了挑選原石的興致,於是便開口詢問陳婷夷
"陳秘書請問一下喔,我訂製的玉牌完成多少了?"
陳婷夷:"蘇先生訂製的玉牌目前已經切割好的有80多塊了,大約佔全部的五成左右,剩下的部分莫總說一定會在下週三前完工!"
蘇震:"那我先拿走一部份可以嗎?還有這三塊是我剛在外面挑的原石不是什麼貴重東西,你就挑一個當見面禮吧!剩下的就幫我賣掉吧!另外可以借個沒有監視器的房間讓我看看玉牌嗎?"
陳婷夷一聽頓時感激流涕連忙道謝的接過原石,上一次蘇震給莫雨妃見面禮時,她可是跟在莫雨妃一旁全程看到最後,雖然蘇震口中說不是什麼貴重東西,但價值肯定不斐,陳婷夷留下最小的一塊並將另外二塊較大的原石交給解石的老師傅後,連忙引領蘇震走進玉石場專屬的VIP室去看已經切割好的玉牌,另外也私下派遣信任的下屬將蘇震到來的消息趕緊通知莫雨妃。
蘇震獨自在VIP室內看著滿桌子的玉牌,蘇震挑出五塊品質較好而且是出於同一塊原石的玉牌後,將剩下的75快玉牌全部一股腦的裝進帶來的背包之中,看著放在桌上的五個玉牌,蘇震開始虛空凝寫符錄法陣一一封印到玉牌之中,一開始封製玉牌時因為蘇震還無法掌控玉牌可容納的法陣符錄容量,封製過多的符錄法陣後玉牌承受不住法陣的能量一連炸毀了2塊玉牌後蘇震才慢慢捉到訣竅,再經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後,蘇震才將幾種實用法陣與防禦符錄一一封製於最後的三個玉牌之中做成玉符,單單就製作這幾塊玉符就把蘇震自身真氣都快耗盡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刀殺
    夏雪軒
    夏雪軒
    有點懶、有點忙、為生活忙碌、為了興趣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