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新莊區|大魔大滿足鍋物(新莊店)|超份量澎派用料,吃完真的會有大大的滿足感喔!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店名:大魔大滿足鍋物(新莊店)

電話:02-2279-18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48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1500/1730-2400


​第一次吃大魔是在板橋吃的,因為我那愛吃鍋的鍋友她的朋友剛好就在裡面工作,所以我們就捧場兼嚐鮮的跑到板橋去,之後新莊的中平路也開了一間分店,趁著到新莊找妹妹時也順道去品嚐一番,中間因為疫情關係我也好一段時間沒到新莊了,疫情後才又找了時間跟妹妹及朋友去飽餐一頓。
新莊店的店面不小,而且還有我很喜歡的挑高空間,不但整齊漂亮而且位子都拉的很開,不但能吃的很舒服,吃完也不大會有全身火鍋味的困擾。
(部分菜單內容引自官網)
這天我們一行三人決定大吃大喝,但是看到那厚厚的一本菜單,瞬間陷入選擇困難症,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點,這時店長過來解救我們,我們告知他我們想要吃很多的海鮮跟很多的豬肉,然後符合三個人的低消,預算大概兩千元就可以了,選完『原味蔬菜湯』與『麻辣湯』兩種鍋底,其他的就讓店長幫我們配。
之前已經吃過兩、三次的大魔,對於他們的食材相當有信心,不管在板橋或是新莊吃都沒有什麼差別,唯一的差別大概在空間感,新莊的空間我比較喜歡。點完之後,就是到自助吧的時間了。這邊的自助吧就簡單的酌料區與飲料區,酌料區的配料很豐富也很新鮮,但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蔥花、蒜碎、沙茶醬及醬油就可以搞定了,最多加上香菜就很滿足。
​飲料櫃也很豐富,通常吃麻辣鍋我都會配上冰涼的汽水降火,這邊提供小瓶的鋁罐汽水可以喝的不浪費,旁邊的茶或咖啡我就不怎麼注意了,但妹妹說他們家的咖啡很不錯,大概是星x克等級的,喝個兩三杯就回本了。
回到位上菜盤已經上桌了,他們家的菜盤很豐富也新鮮,有些許的火鍋料但品質都很不錯。裡面有高麗菜、玉米、凍豆腐、豬血糕、芋頭、海帶、番茄、玉米筍、香菇、金針菇、鴻喜菇、、等,不僅擺盤漂亮質感也好。他們家的火鍋料口感也很不錯也沒什麼雷,所以是愛吃火鍋料的我們必點的配料。
湯底的部分,『原味蔬菜湯』很清甜,煮任何食材都是百搭;而麻辣鍋有兩種,有分含牛奶及不含牛奶,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奶味,所以選擇了『麻辣湯』湯底,他們家的麻辣湯底辣而微麻,上面掛著濾網裝著麻辣食材,鍋底會越煮越辣,如果不想吃那麼辣的話,煮到你喜歡的辣度再把濾網拿起來就可以了。
因為妹妹不吃牛肉,所以我們有請店員把肉類通通換成豬肉,他們家的肉品不但大片而且口感很好,上桌時看到不同肉片所展示出來的油花,就感覺到很好吃,這天的梅花豬、松阪豬、伊比利豬都算是我滿常吃的肉品,各有口感的不同,看起來雖然薄薄的的吃起來口感有份量,無腥味也不澀,真不愧是他們家的強項。
後面上了大小兩艘海鮮船,看起來相當澎派有料,滿滿的鮮蝦附帶些許的魚片、蛤蠣與九州小鮑魚,來這邊真的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吃到快痛風,不過想吃就不要想太多,先吃再說。
​鮮蝦的部分用的是超級大的蝦子,每隻幾乎都有達到我手掌長的大小,煮後整隻呈現紅通通的身軀,這就是新鮮的體現啊!每隻蝦的肉質相當飽滿紮實,吃起來鮮甜又有咬勁。
魚片切得相當厚實,煮後不會整個散在鍋內或是一夾就斷,飽實的肉身就這樣直挺挺的,但吃起來卻是相當細緻的口感,只可惜他們家的魚片沒有魚皮,魚皮可是我的愛啊!蛤蠣已經吐沙的很完整,所以在吃的時候不會有沙沙的口感問題。
最後則是這圓圓的九州小鮑魚,原本全部的套餐內只有附一顆,但是因為目前店內有打卡加料的活動,所以我們打卡後店長送了我們三顆小鮑魚,這樣就湊成了完整的一盤,小鮑魚的肉質很Q彈,所以值得多咀嚼幾下。
飯後還有小甜點,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了『焦糖烤布雷』,上面甜甜脆脆的焦糖風味加上綿密的布雷,真的是最美好的用餐END,只是我在拍照時,為了要將杯子轉向拍照,而忽略了用火槍加熱過的溫度而當場被燙到,本來想說沒關係,後來在結帳時,店長問我們用餐的還滿意嗎?我們都覺得很滿意,但手指頭被布雷的杯緣給燙到了,他們馬上就到廚房去拿了冰塊要給我冰敷,真的是迅速又細心啊!
一餐下來,有菜、有肉、有海鮮,而且份量真的很大,三個人吃飽飽又超滿足,一個人均分下來大約六百多相當划算,而且他們家的品質一向管控的很好,不管何時吃品質都不會有太大差距,空間寬闊、服務親切、價格又合宜,有機會到新莊就要去滿足一下喔!
後記~這幾天提前幫大妹過生日,就使用上次店家給的海鮮船卷,另外生日出示證件還有肉蛋糕。
因為海鮮有了所以我們就點了兩道豬肉,這樣擺起來也很澎派,海鮮船雖然是贈送的但店家很大器給了滿滿的一艘船,肉蛋糕雖然只有外面鋪上一層肉品,但拍起來很好看,陸續來吃了幾次,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品質。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人棄坐家亞曼達
人棄坐家亞曼達
我這個人沒什麼,就是愛吃愛玩愛看韓劇!坐了十幾年的辦公室,在2020年5月離職後流竄於各大百貨賣場當專職短促跪姐,隨著不同的工作地點嚐遍美食,空閒時沉迷於韓劇的世界,可以說看到眼瞎也不為過,以往很愛出國旅遊,但疫情的關係暫時停止遊玩,希望世界開啟的那一天,可以飛往夢想清單中的國度,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