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隨便聊~看王力宏的離婚事件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開始,社群媒體突然都是歌手王力宏離婚訊息,直到半夜,王力宏前妻發出一封長達5000字內容,故事開始進入高潮。雖然他一直不在我關注的行列中,只是喜歡幾首他的歌,但是關於女方那篇5000字文章,看完且頗有感觸。
鬼雖然很可怕,但有鬼殺隊的保護,似乎讓人安心一點
所有新聞媒體對那篇文章下一個聳動性標題“毀滅式。。。”,可我認為這樣是對女生的另一種傷害。從文章內容看出來,女方從一開始就一直隱忍所受到的不公平對待,但是因為愛,他選擇自己承受,直到最後發現自己好像是男方利用的一顆棋子,於是整件事情報發,所以要說毀滅性,應該是男方自己造成自己毀滅,而非女方。

從這件事情更讓我深刻體會,不管現在婚姻幸不幸福,還是要努力往前走,不要因為偷懶而停留在原地。

另外,女人~真的要有獨立並且可以賺錢的能力,這樣才不會樣樣受到對方掌控。當然不是要互相對立,而是在生活上,除了互相依賴,也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這樣不管遇到什麼大風雨,才能撐下去。最重要是,不論在哪個階段,都要學會怎麼愛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屬於自己幸福快樂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