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事件懶人包解析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王力宏離婚聲名:「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兩人因為對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決定分開,並已經提出申請,未來兩人還是一家人,感謝外界關心。
引發外界震驚,但後續的神展開更令人吃驚,報紙更新的速度都來不及劇情發展的速度.....
「唯一」的是心碎

爆料導火線

說會保護妻子,結果讓離婚的箭靶指向妻子和媽媽,自己安全下莊。
李靚蕾要求澄清,卻遭冷回說了不會回應,所以不方便做任何回應。但王力宏遭爆出軌馬上大動作為自己澄清說自己的名聲很珍貴。(是啊!塑造多年的假象不容易呀!!動用了多少資源才都被沒踢爆。)
點評:你的名聲是名聲別人都是屁,就因為其他人默默無聞就該任人宰割嗎?

王力宏的強項:

1. 演技一流,這完全是影帝級的水準啊!(當初選錯跑道了)

維持「優質」偶像形象多年,幸好老天有眼不是不報(料),只是時機未到。接完代言的隔二天引爆,時機真是來得好不如來的巧。

2. 時間管理兼體能鍛鍊達人

每個城市都是你的「好朋友」,每個都誤以為自己是唯一,還得時不時打電話找人聊天,或約出來睡?

3. 在家飾演乖寶寶,慫恿老婆出來奪權

既想要權利又想維持乖寶寶形象,當然就是推老婆出來,到時就說他也阻止不了老婆,我就問你這樣台上台下這樣賣力演出不累嗎?

李靚蕾的盲點:

1. 被迷戀沖昏頭,為對方找理由

發生關係後就跟你說不想談感情,你還覺得是受過什麼傷害才這樣,還說沒有跟別人在一起不想談感情。
(對啊!他想要的從來不是感情,懂嗎?)

2. 婚前就有跡可循,以為結婚就會變好

承認約炮召妓之事,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我提出分開,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說你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就是你的「唯一」,我們慢慢走向共組家庭的路。
(應該當時唱完了唯一那首歌才成功?XD標準的被愛沖婚頭以為自己是對方「唯一」的救贖,里嘛拜託一下,如果為了你可以控制自己就不會在遇到你之後還這樣了啊!)

3. 婚內出軌還繼續隱忍,直到被迫離婚

即使經歷了這麼多諸如此類種種,我還是願意選擇原諒你,陪伴你,只是換一種方式,不奢望改變你了,讓你自由的過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但是你還是要自私的離開,理由竟是因為你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所以堅決要離婚。
(好想知道是什麼「優質」的女生,默默當個小三就罷了吧!就你最委屈,,人家老婆在家帶小孩讓你們在外面爽她都不委屈就對了。)

4. 自以為拯救愛人,結果被當棄子

到了37歲仍無法自己做任何決定,你感到非常沮喪無力,無法做想做的事,無法掌握自己的工作、感情、或經濟。你向我訴苦求救,我伸出援手,我單純以為我在拯救我愛的人於水火,但後來回過頭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手中的一枚棋子,你利用了我的同情心和對你的愛,讓我當了你的擋箭牌。你躲在我後面利用我來一點一點幫助你奪回你想要的權利。
(最後還要推說都是妳主導的,這應該是用量子電腦算出來的完美策略。)

5. 硬要維持婚姻幸福家庭美滿的假像

即使你再怎麼不負責任再怎麼荒唐,我也連身邊的親友都沒有多說過什麼,一樣笑臉迎人,溫柔堅定的守護我們家,只希望我的隱忍退讓原諒能換來家庭和諧,孩子們可以在和諧快樂的家庭成長。結果卻換來是你的缺席。孩子們生日缺席,重要節日的缺席。每次一走就幾個月,我看著孩子心碎的哭倒在我懷裡,我的心也碎了。我就發現我一再隱忍只是在給我們女兒們做不好的示範…我以為會帶給孩子們的幸福,原來也只是換來他們患得患失…一次次的失望。
(小孩其實很敏感,即使你裝出來,他們還是可以感受得到,所以這樣的做法只是在自欺欺人,實際就不美滿了,硬裝的幸福騙不了人的。)

後記:

沒想到後面還有王父跟李靚蕾再度隔空對話的續集,還有一些被影視藝人紛紛出來喊怨,真的是怎樣都比不上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資訊量大到根本無法接招啊~~現在坐等下午三點王力宏會不會出來公開道歉呢?哈哈!極度精彩,不容錯過,看如何一步步自毀前程,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沒有人永遠要當弱者,受欺負的務必站出來捍衛自己,你自己就是自己的後盾,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