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日常EP.09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止移轉協議",突然其來一封通知書,瞬間在我平靜無漪的心裡,掀起滔天巨浪
原以為應該已屆尾聲,並且能順利收場的交易,硬生生中止。
當下,我用僅存不多的理智,壓住快脫口而出的焦慮,嘗試向對方解釋著
我聽見自己,字詞越說越心慌.步步紮實掉進對方設好的陷阱。
掛完電話,我滿腦子如何補救,滿腦子分析不出的情勢
我知道,自己慌了,非常。
開車 聽音樂 和姪女玩耍 我發現自己的手 並沒有因為其他事而放鬆
依舊在 微微顫抖著
或許是近來這好一陣子對自我的探索多了,我迅速決定必須抽離現下的環境
訂好住宿 隔天立即往日月潭出發
希望大自然能平緩胸腔裡不斷衝撞的焦慮空氣
隨著山巒交伏迭起出現在車窗裡,另一半按下魔力紅搖滾樂曲
我開始吸允當下清新的空氣 漸漸釋放 那幾句字詞
真的 是因為交易失敗 而難過或緊張嗎?
在腦袋瓜變清楚後,感受也突然清晰
其實
終止交易 在先前局勢分析時 我是確實有想過這不無可能
也早就想過備案 就是按照原定計畫 損失先前預估的金額
但怎麼會在真正遇到的時候自亂陣腳?
才發現 其實真正挫折的 並不是因為對方 中止談判這件事
而是 我怕自己又失敗了 又被拒絕了 當年沒有成功達成自己願望的感覺
又伏襲而上!
自我價值感瞬間消逝 無法達成父母期望 怕自已變成那個把家業搞垮的敗家子
全然忘記當初革命結束公司的理由和信念
Hey
你做得很好 結束它並不單純為了自己 也為了它確實背負未來不少堪憂
Hey
你做得很好 相信自己做的這個決定是真正考慮全局 即便金錢損失不會少
Hey
你做得很好 從談判一開始什麼都不懂 四處求教 就算沒有完成也是經驗
達成與不達成 除了努力也要運氣
Hey
你做得很好 對自己覺察越來越多 更能允許自己任性 更能聽見自己的聲音
會好的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