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日常EP.14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4篇日記,以一個有ADD的人來說,可以持續寫那~~麼久,應該算是值得鼓
勵一下,給自己按個讚!
先來說說流水帳吧,公司營運現階段已經順利轉讓給新經營者,雖然還在交接輔導階段,但已覺得肩上重量瞬間輕鬆不少,回頭翻翻一年又一年的日記,我才發現自己真是孤軍奮戰走了好長一段路。
今年的目標,就是把身體練好,每天喝水2000cc,並保持開放心態,去嘗試各種事物。即便面對未來不確定性,難免焦慮,我想,那應該都是會過去。
最近面對事物,好像越來越能感受到自己的喜好,那是從前沒有過的體驗,是一種從身體裡發出的滋滋聲響。或是說,我開始能接納,自己心裡真正的意見,而不是無意識地以別人需求為主。
總之,這是好的開始,以前我總以為,所謂成長或是進步,應該是來自於知識或是工作上的成就。現在,我懂得,學會自我覺察,接納以及改變,也是另一種人生的里程碑。
最後,寫下近來閱讀到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你的存在,本來就有價值
不管他人在你身上貼任何標籤,那都是他的看法,並不改變你的價值
貼標籤是他,撕標籤也是他
而你,只要做好你自己
畢竟,你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