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日常EP.15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在普悠瑪上打字算也是要把功夫,不僅車廂冷度爆表,左右搖晃到讓我胃裡那
團剛下肚的手捲,都已經快滿到喉頭
我正在前往台北受志工訓練的路上,即使主辦單位有補助,節省如我,還是選擇
讓自強號慢慢晃到目的地
從公司要結束到實際交接結束,大概花了有半年的時間,應該是到五月底吧,才
漸漸有脫離的感覺
只不過很弔詭的是,較清閒之後,我突然開始覺得焦慮跟恐慌,前一陣子在想,
可能是,就算之前也並沒有每天待在公司裡,但還是總感覺有事務要掛心
現在瞬時間將這些都抽離,變得生活沒有重心,所以才會有失衡的感受吧!
後來跟朋友聊天的過程發現,其實我並不是像之前自己想的,要整整休息一整年
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完全的沒有工作重心,反而造成焦慮。於是在各種因緣下,
我到了之前原本就有意想加入的顧問公司參與會議,打打醬油。
和同事互動,跟合作夥伴開會,漸漸的,過去的心理不適感,好像就那樣消失
也慢慢拾起我一直嚷嚷著要做好財務顧問的熱情,不再煩躁
但這次我希望自己是用一種輕鬆的心態去面對,去挑戰看看不同可能性
或許能夠翻轉過去對工作的沉重想像
面對不確定性,我依然無法放下擔心
只是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在不恐懼的情況下,能發揮到什麼程度
就像sherry說的
never to be late!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