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的活動

聖誕節大家都會玩交換禮物的活動,或有些人會在家裡擺放大型聖誕樹,使氣氛歡樂,甚至還可以寫卡片祝別人聖誕節快樂,所以可以透過許多方式過完聖誕節,不一定要真的去外國,用簡易傳統方式也可以代替。

聖誕節與聖誕老公公的由來與傳說

聖誕節: 聖誕節是慶祝基督教創始人耶穌基督生日的日子,由於聖經記載耶穌生於夜間,故稱12月24日夜為「聖誕夜」或「平安夜」。十九世紀,隨著聖誕卡的流行、聖誕老人的出現,使聖誕節開始漸漸流行起來。
聖誕老公公: 相傳在一千六百多年前,荷蘭巴里地方有一個老人名叫尼古拉斯,他一生最愛幫助貧窮的人家。 到了一八二二年,由荷蘭傳教士把這位偉大慈善家的故事傳到美國,扮聖誕老人漸漸地流行於世界各國。恰好壁爐上有一只長襪,於是將禮物放在聖誕襪子的送禮方法便傳到至今。

本人聖誕節的習俗

我家人對節慶並沒有喜歡,但我則相反,我可是很喜歡玩交換禮物,於是我就問同學要不要一起玩,同學就心甘情願地說好。另外,我們班剛好被指派去幫學校布置聖誕樹,我也拿了許多球掛在樹上,沒想到一轉頭,這顆空空的聖誕樹竟然變得那麼漂亮,真是讓我越來越愛上聖誕節。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