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我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歲的我,會跟現在一樣活潑嗎? 20歲的我,我長得一樣可愛嗎? 20歲的我,會一樣喜歡音樂嗎? 20歲的我,還會喜歡看電腦嗎? 20歲的我,還會一樣愛運動嗎?
數多的未知數在人生中是個極大的挑戰,也是種壓力。你不會知道你以後會是怎樣,你也不會知道你以後的興趣或喜好,你只能用猜測或逼自己改變想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可怕。
20歲的我,可能不會像現在一樣開朗活潑,因為會面臨更多的考試,而且可能也會被家人館的更加嚴謹,未來生活可能會被家人拘束,許多壓力大多來自家人。但是家人也是多我們好,希望我們考試成績不要太差,所以也不能責怪他們,可是可以試著與家人溝通,討論未來的課業問題,改變生活,改變心態,也是種好的方式,希望未來的我,是真的一樣活潑的。
20歲的我,可能喜好會大大改變,因為上了國中,不只課業問題,還有人際關係的改變,可能會因此而身心受創,所以當有心情問題時,一定要提出來好好溝通,讓朋友懂得友善的對待你。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