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穿梭在二次元與三次元間的「学芸大青春」是誰?<成員介紹> (上)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06.25
2次元と3次元を行き来する「学芸大青春(ガクゲイダイジュネス)」とは?<メンバープロフィール紹介>
https://mdpr.jp/interview/detail/2621992
🌟
穿梭二三次元備受矚目的唱跳團體「学芸大青春(ガクゲイダイジュネス)」(青春=法語發音ジュネス),自2019年發表首張單曲起人氣不斷累積上升中。但是關於成員們的樣貌仍充滿謎團,就由modelpress為大家直擊他們的真面目。
往返二三次元的唱跳團體
「相沢勇仁、内田将綺、仲川蓮、星野陽介、南優輝」其成員都是真實存在的人物,除了三次元演出外同時進行二次元活動,這樣的正統唱跳團體就是「学芸大青春」。
五人的二次元角色由插畫師「冨士原良」參考他們的內在魅力而設計,能自由地活用兩種身份,跨越次元壁進行演藝活動就是学芸大青春的特色。
6月16日將發行首次全國流通的單曲『Hit the City!!』。今年暑假8月到9月間也預計在全國四都市的Zepp進行演唱會巡演。
狂野的性感・相沢勇仁
― 首先請大家先自我介紹。
勇仁:学芸大青春的相沢勇仁,請多指教。
優輝:勇仁是團體的性感擔當。
勇仁:算是吧。
優輝:雖然是性感擔當,其實也有天然呆的地方。
― 原來是這樣。對知道他的真面目的成員們來說,勇仁的長相屬於什麼樣的類型?
優輝:不覺得很像會出現在狂野奔放的舞者團體中嗎?
将綺:的確是有這種陽剛氣息。
優輝:屬於狂野的性感,也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陽介:如果在我們五人之中有人留鬍子,勇仁的話應該很帥。
将綺:鬍子好像很適合!
― 剛才提到有天然性格的時候,實際上是如何呢?
優輝:像小嬰兒吧,像小孩子一樣,沒辦法一個人生活。
将綺:雖然我們五個人住在一起,但我們之間給人的男生形象差距很大。
優輝:起初連家事都不會做,也不會用洗衣機,用微波爐的方式也很危險。
― 在自我介紹中寫到,如果比喻為動物的話是黑貓,那性格上也有像貓的地方?
陽介:憑心情來行動、有自己的步調吧。
将綺:對。但比起野貓更像被人餵養的黑貓。
優輝:可是完全沒有黑貓的那種驕傲氣息。
勇仁:不覺得比起普通的貓,黑貓感覺更酷嗎?其實我是想寫黑豹的。
優輝:好土。
全員:(笑)
開心果・星野陽介
― 那麼接下來。
陽介:学芸大青春的星野陽介!麻煩—了!
優輝:像開了開關一樣。
陽介:我一直拼命在想要講什麼,可是腦袋已經當機了。
全員:(笑)
優輝:沒關係,這樣才像陽介。陽介是團體中帶動氣氛的人,吵鬧擔當(笑)
将綺:但是他很擅長炒熱氣氛讓大家開心,自然而然就能做到。
勇仁:像学芸大青春的能量引擎一樣,很厲害。
将綺:反過來當陽介很安靜的時候,大家也很安靜。演唱會MC時如果陽介引擎全開,現場的大家也會變得非常興奮。
― 興奮的情緒也能帶動其他成員呢。
将綺:沒錯。
優輝:與其說因為「大家上吧!」這句話,更意外的是我們被陽介天真爛漫的自由感拉著走。
勇仁:會不得不被陽介的情緒牽走。
優輝:陽介很感性,同居初期還有很多驚人舉動,和他人的距離感真的很奇怪。像是突然說「這是晚安的擁抱」就跑去抱成員。
― 如果比喻為動物的話是狗,因為很容易親近嗎?
優輝:是,就像猛搖尾巴的小狗一樣,擅長做些討喜的事情,討人喜愛。
陽介:只有一個人很容易寂寞啊,所以常常想要待在別人身邊。
勇仁:但因為是團體裡最年長的,意外也有可靠的地方。
将綺:像是一點點關心和照顧之類的。
― 那麼只有成員才知道的真面目是什麼樣子?
優輝:陽介果然是模特兒類型的吧,臉的輪廓很漂亮。
勇仁:的確是,看起來整潔乾淨的漂亮模特兒。
陽介:哇!好開心!
将綺:第一次見面時感覺是走可愛路線的人。不是陽剛的帥氣,而是可愛的帥氣。
勇仁:我也這麼覺得。連年紀比較小的我也這樣想的話,更是如此了。
領導者・南優輝
― 那麼接下來是優輝。
優輝:学芸大青春的南優輝,請多指教。
将綺:優輝直到前陣子都還是大學生,所以有點沒見過世面,雖然無意但有時會不自覺傷害到別人。
勇仁:這和身為大學生無關吧?
将綺:居然沒關係嗎!
全員:(笑)
優輝:我只是廢柴罷了。
― (笑)優輝的長相屬於什麼類型呢?
将綺:和陽介不一樣,比較爽朗的感覺。
勇仁:的確,優輝像是爽朗的帥哥青年。
将綺:陽介是模特兒路線的話,優輝就是王道主流的男子偶像。
陽介:阿!的確是!
将綺:但是我認為更像高級進口車的馬徽。
優輝: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将綺:會跳breakdance、跑得快、體能也很厲害,所以像馬。
陽介:馬徽很帥不是嗎?
優輝:我不需要這種附和。
全員:(笑)
― 把自己比喻為動物的話,寫的是馬呢。
優輝:是,雖然常被說很像狗,但寫狗的話太常見了不是嗎。
陽介:好挑剔汪!
全員:(笑)
優輝:很煩惱的查了許多,然後看到馬的性格寫著沈穩,覺得跟自己有一點相似,所以選擇寫馬。
― 在成員中屬於什麼樣的角色呢?
将綺:優輝常被說很像母親,能注意到細小的事情,把團員們統整起來。
陽介:雖然学芸大青春沒有隊長,優輝卻會以身作則告訴大家「是時候該踏出這一步了」拉了大家一把,讓我覺得自己也必須努力,就像我們的領導者一樣。
勇仁:而且還是成員中對自己最嚴格的人。
優輝:從我的角度看來,我太過嚴肅了,反倒是能將氣氛炒熱的大家幫助我很多。
つづ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