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碎唸| 有你,好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跟你在一起,好好
在便利商店的貨架上隨意挑了瓶調味牛奶,要喝之前看到了一個有慵懶貓咪的包裝。側面有個俏皮中帶點撒嬌口吻的文案: #跟你在一起_好好
如果飲料外包裝的設計者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好好的看著他所設計的文案,不知道會不會感到很有成就感呢?😁😁
右下角有一行小字:偶爾日子,慢下來好好。
  人生短短的三十載路上,無論有我的盡心盡力與否,有幾個親人或是朋友會覺得有我,好好呢?仔細地回想起來,就只有整天只會討食昏睡間搗蛋的二屁貓,會露出那種「跟你在一起,好好。」的甜膩神色...

  『原來這個世界需要我的是那兩隻小屁貓呀!』
  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想一個人再怎麼廢,還是有需要你的地方,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自覺很廢的人,請不要灰心,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你的位置的。
  願你找到。










1會員
15內容數
不稱職人妻與貓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