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碎唸|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iao
好想念啊!

好久沒遇見那個伶牙俐齒能言善道的那個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也好久沒有看到那個穿梭於各色人群間,開心寒暄的那個我,不曉得她到了哪裡去旅行?

今天聽見公司的底迪對我說出他洞悉的事情時,內心替他開心他長大了,懂得一些“那些不能明說的事”,然後我就想念起那些個自己了。

老是在岸上看著海水退去沒穿褲子的人的生活,真的有點枯燥;看著自信心爆棚,老是打臉自己到沒知覺的人也已然無趣;像個喪家之犬般的苟活著,沒有一天覺得自己不窩囊。

想想,興許是多年前的那一跤,把自己摔疼了,疼得只能放逐自己。好不容易要把自己扶起來的時候,又會遇見重重的一拳朝我打得不偏不倚。

一陣頭暈腦脹過去……
只剩現在的自己。
1會員
15內容數
不稱職人妻與貓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