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天黑了嗎? 沒有啊~ 怎麼我的眼睛看不到外面呢? 我看看啊~ 喔~ 等我一下,我少畫了一個地方 (難怪一直覺得怪怪的) 好的! 我等你! 我找一下筆 (點了兩個白點) 好了!這樣好多了嗎? 嗯!看見了!不再黑黑的。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畫好了作品,感覺怪怪的,彷彿少了些什麼?沒有畫上兩個小白點就像是出門戴著墨鏡一樣,沒有眼神,看不見外面的世界與特色,眼裡只有一片黑暗暗的。小刺蝟發出了求救聲:天黑了嗎?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每次畫眼睛我總是,喜歡留在最後幾筆才開始「點上畫上」,眼睛是作品的靈魂,最後點上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眼睛「點睛」,畫出靈魂,畫出心中的那一份感覺、想法。用一搭一唱的方式,像是在與自己的作品對話填入感情,注入魔法,這就是我的心情之窗-心對話。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因為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過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天燈。平安。喜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澡。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獨處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刺蝟的開心章魚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黑得很慢 好文分享晚年要熟悉、接受旅途中的六種風景,才能安然進入天黑。天黑得很慢 ..........如果您已經 65-70歲了,勸你要耐心看完“[天黑得很慢]”這篇文章,會讓你生命改觀 ,樂觀面對人生的。不信請細細閱讀。 是矛盾文學獎得主周大新最近出版最新長篇小說,把老年人的人生的晚景說得非常透徹,句句擲地有聲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14
天黑請閉眼,然後讓意識主導你是如何看待自己晚上難入眠這件事的?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我發現 腦袋不斷運轉出畫面,包括事情發展的時序,細節等等 我的眉頭會變得緊繃,身體僵硬,感覺好像身歷其境,正在發生 腦海裡種種熱鬧翻騰的情境,幾乎就要騙過我 讓我以為自己正在經歷那件事 但其實我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休息呢! 我有意識地發現腦袋運作
Thumbnail
avatar
維拉 Vira
2023-06-15
天黑了親愛的,現在的你仍會睡不著嗎?
Thumbnail
avatar
smile K
2023-03-26
《天黑請斃命》「現實往往比迷因更加迷因」《天黑請斃命》看似會是一個很唬扯很瞎扯蛋的青少年電影,然而劇中的安排和發展真的再現實不過,電影遊走於現實和唬扯兩者之間,但就是這樣的平衡才正好與現實相同,因為「現實往往比迷因更加迷因」。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9-22
《天黑請斃命》影評|姊妹撕B、互咬亂釘:派對狼人殺的暗黑喜劇請別和姊妹撕破臉,否則私密關係、黑歷史全都露!一群年輕人在別墅放肆玩起實境狼人殺,卻意外發生慘案!最可怕的是彼此猜忌之下,多少祕密被掀出來互啃咬,根本是「姊妹殺」吧?本文內有解釋一些專有名詞,觀影中看到時比較不會霧颯颯喔~~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08-17
《天黑請斃命》--- 暗夜風雨狼人殺,誰真的芭比Q了?一部完全貼合年輕世代話題與口味,集歡樂開趴、猜謎遊戲、懸疑恐怖、燒腦推理、搞笑與瘋狂大逆轉等戲劇元素於一片的青春電影神作《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找來年輕亮眼的五女三男,飾演片中酷、帥、美、傻白蠢多重角色,男女女女異同戀、Podcast、嗑藥、喝酒....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8-17
天黑請閉眼 停電難睡覺數位時代取代了類比時代,這是大環境的趨勢。想一想失去的好像不是一條條電力,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絲絲人味。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07-08
天黑來臨時胖寶說『我發誓,這輩子一定娶你回家,你就是我找了一輩子的人!』 很重要,所以他重述了好多次!! 但是......這才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04
天黑雨果請睜眼 不須等到污血濺上鞋尖才抬起頭,即使視野內只有荒蕪。 我閉著眼,因為村民沒有查驗狼人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Papagia
2021-03-07
天黑請閉眼 - 揭密連環殺手看到天黑請閉眼這幾個字相信有玩過“狼人殺”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個遊戲的目的是找出“狼”(兇手),所以今天想和大家一起來了解這些有名的“狼”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處女座💭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