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涼的天氣,望眼是白雲的緻密。
內心升起一股衝動,路過的捐血中心,但礙於時間限制就沒上去。
這幾天校內剛好有捐血車,那股衝動又在內心蔓延開來。
剛坐下來,許久沒紮針的我不禁緊張了起來,忘記自己的血管很細很沉,
每每抽血都會讓護理人員找許久。
好不容易下針進去,緊張感才慢慢消失,任由體內的血順著針頭流出,
隨著時間的流動手上的痛覺逐漸放大,忍不住眉頭鎖緊,不知道還要多久的害怕也開始在心頭聚集。
『再一下就好 。』 安慰著自己。
結束時,護理人員溫柔地告訴我手臂上可能會有大片瘀青,給我藥膏方便日後退散瘀青。謝謝她為我這次行為蓋上暖暖的戳章。我會記得這次的感受。
捐髮的長度也差不多快到了,內心暗自欣喜終於可以擺脫厚重的頭髮。
有時候洗澡就會很厭煩髮量很多 ; 有時候照著鏡子覺得自己很像瘋婆子 ; 有時候做實驗時就會覺得頭髮很礙眼,種種的不方便都無法讓我放棄想捐髮的念頭。
『再一下就好 。』 安慰著自己。
期待那天將頭髮剪下,放入信封寄出。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i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Messy Mo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neli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