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ssy Mo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太混亂,容易使人生病
需要掐著身子擰出痛來,才能獲得清醒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i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Pied Piper Mickey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再強調,為了讓孩子浸吟在英文環境,音檔的重要性,有時更勝於繪本,而今天的選書就是這樣。 Pied Piper Mickey是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Disney Books) 此書的其中一個故事,吹笛手利用笛音,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31
    My girl!望著妳的臉龐,想起了好多事,想著這幾年的點點滴滴,突然間有些感觸,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妳已經是婷婷 玉立的模樣了!
    Thumbnail
    avatar
    爽閒妻
    2024-05-16
    My Unforgettable Childhood 2024.05.02_When we want to chat with friends, "childhood" might be a general but great topic. 描述童年的難忘事件們,值得我回味一波!
    Thumbnail
    avatar
    天上的一片雲
    2024-05-04
    my day 金箔蜜柑橘千層蛋糕/SweetChan今年在生日前就一直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蛋糕⊙◡⊙ 想說去年好不容易訂到一個在網路上看很久很期待的蛋糕,不管是蛋糕店的氛圍,或者是她們製作蛋糕的美感,整體的樸實卻又有點生活感的感覺。 但是就在我去拿回的途中破滅了,可能是服務人員的冷臉, 哈哈 ,瞬間讓我覺得喔齁, 原來網路是一回事,現實中被對待的態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4-04-18
    My Life Lesson : To Accept yourself (1/2) why we need to accept ourselves, is this help? and how too accept our selves
    Thumbnail
    avatar
    life is amazing
    2021-09-11
    My Way To Get Away Bad EmotionEveryone all have some time that we will get in down, sometimes the down will let you get upset, but how to get away the bad emotion?
    Thumbnail
    avatar
    life is amazing
    2021-09-08
    My first story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為什麼想要開始寫文章呢?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07-06
    My 疫情日記-3三級警戒繼續延長中... 這段期間都關在家...最近甚至是否有想過要不要停止這邊的帳號好了~ 因為焦慮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所以很多想寫的突然都沒靈感了。 倒是有好好地睡覺、好好地吃飯。 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吃的都很健康~都是水煮青菜當中餐,早餐是麵包或是大燕麥片~已經吃完一罐了,剛把新的一包補進
    avatar
    星晴
    2021-06-11
    My 疫情日記-2好一陣子沒有來寫東西了。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又因為疫情的關係,造成自己身心俱疲。 別誤會,我沒有染疫,身體還健康。 只是心情累了點..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同時自己又因為暫時無業而在家成為需要人養的那個人。 這是一種無力感。 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待在家裡的人,既使我現在沒住在家裡,既使我現在
    avatar
    星晴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