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封情書 -Holiday season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到了十二月中下旬,節慶氣氛轉濃,手上的工作也即將從高壓運轉中暫告一段落,這多令人雀躍阿!況且年底前,大家為了獲得休假獎金開始請假湊滿休假天數,這時在不影響工作排程下請休假,主管也比較不會碎念,更是令人心情愉悅。
結婚前,我們會在聖誕節前找一天到信義區約會,蒐集飯店、百貨跟街道上的聖誕樹;結婚後,也曾搭著捷運前進101,看著各大精品別出心裁的聖誕裝飾。
想想,我好像沒有帶你去過板橋耶誕城。
所以,早在正式宣佈開辦耶誕城之前,我已訂好飯店翹首以待。就算沒有大竹筍的燈飾、就算沒有光雕,我也訂好了餐廳,想帶親愛的你走一趟,一起散步看看不同的風景。
敬 小小假期
親愛的,你,喜歡嗎?我們跟上了青春的腳步,訂了午夜場的電影;尾隨饕客的步伐,吃到鮮味滿溢的砂鍋粥與油條鮮蚵;散步消食,我們一路再攻黃石市場,帶回了平價美食;聞香下馬的我們,忍不住再朝向飲料店前進,拎著飲料跟甜點心滿意足。
我想,年末如此,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是好天。
敬 我最愛的年末假期;
敬 我最愛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