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Podcast|EP5 手槍女王袁非(涼圓)對談:按摩小姐、幹部助理、作家的進化史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全新開張!
每週五更新: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手槍女王 袁非(筆名涼圓)對談:按摩小姐、幹部助理、作家的進化史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最新一集節目:《方格子電台-曉嫚的Cult Bar》 |Apple podcast、Sound 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本集更新 EP5
手槍女王袁非(涼圓)對談:按摩小姐、幹部助理、作家的進化史
本週精彩內容:
茶室失火還得繼續打手槍,逃出來看見的世界是「嫖客在火場前凹優惠
這一集,我們請到一位特別來賓--手槍女王涼圓,過去她在八大行業工作了近十年,當過專門服務男客的按摩小姐、後來轉行擔任攬客的幹部助理,現在則是一名作家,我在2016年底認識涼圓,她成為我的第一本書、小說性感槍手的女主角原型,我非常感謝她這些年來不斷更新我各種八大行業的內幕與故事,讓我能把台灣社會的另一面呈現給讀者。
在性感槍手出版後,涼圓自己經營了粉絲團--手槍女王自白書,親自回答網友們的提問。現在她的新書--手槍女王,由大辣出版社出版,她也正式與藝人經紀公司簽約,以梁袁非這個名字出道,從按摩小姐到幹部助理,再成為作家,究竟是怎樣的心路歷程呢?就請她來現身說法吧!
我的八大行業田野奇幻之旅,都在我的方格子專題《風塵群像》
1.6K會員
155內容數
關注社會階級、金錢與權力,分享相關文學、社會科學的閱讀及訪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