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ちゃんの旅丨ジブリ美術館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シンちゃん x カモちゃん
2009.03.16 吉卜力美術館
天氣很好,愛娃姨和瑪麻帶我和カモちゃん一起來個回台灣前的最後旅行。
我們來到了夢想天堂。宮崎駿爺爺家的美術館。
門口的售票員是大龍貓耶!好酷哦!
不曉得牠是怎麼進去票亭的?!
旁邊的門明明就好小一個,難道爺爺也有縮小燈可以用?!
角落有好多掃把,原來是魔女宅急便…
愛娃姨和瑪麻不停騎掃把又叫又跳的…頭髮也飛高高,好像很好玩。
連廁所的水龍頭也是貓貓造型,應該琪琪的愛貓ジジ吧!
樓梯也很酷耶!像鳥籠一樣…
走到裡面有許多宮崎駿爺爺動畫製作的手稿及過程…
早期都是用筆畫,然後…後來也開始使用電腦畫圖。
科技的發達,讓動畫有更多的特效可以利用,也愈來愈豐富及細緻。
會畫圖的人真的好厲害唷!我也好想會畫圖。
走到頂樓有瑪麻最喜歡的天空之城的ロボット。
媽咪說,看這部片的ロボット會有想哭哭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ロボット不就是機器人嗎?!而且,他們沒有表情耶!
大家都在排隊要跟大的ロボット拍照。
他真的好大哦!瑪麻只到他的跨下而已…
再往後走,還有天空之城的中樞那個有很多字的石碑…
如果石頭也在的話~~什麼會消失?!
跟電影裡的一毛一樣…真奇妙…
在美術館內走走又拍拍…一天就過去了。
其實這是瑪麻和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出發回瑪麻的故鄉了。
最後一天,有跟我一樣討人喜歡的ロボット一樣渡過,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回台灣後…瑪麻也能常常帶我出去玩玩…
bye bye...日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