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ちゃんの旅丨第一次出遊去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8.05.04 箱根の旅
はこね 箱根。是我第一次和瑪麻出去玩的地方…
其實是跟瑪麻的台灣同學Vi姨,還有Vi姨的捧油一起去的。
Vi姨的捧油Sony叔叔是真的日本人哦!
大家約在池袋車站見面,坐車車一路到箱根去的。
中間還有在海老名休息站吃吃喝喝…到箱根都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因為是日本的黃金週,所以一整路都大塞車。
坐了好久的車車,害我的屁股好痛!
不過一路上瑪麻有抱著我睡搞搞,所以一下車媽咪就說我精力充沛。
Sony叔叔帶我們去坐海盜船…
船上真的有海盜叔叔…而且有好多個,好酷!
我跟瑪麻說,我以後也要當像他們一樣帥的海盜。
但瑪麻說,船上的海盜叔叔不是真的海盜。
他們是在工作,認真工作的人才是最帥的,最有魅力的。
以後我也要認真工作,因為我也要變很帥很帥。
Sony叔叔、Vi姨、瑪麻和我,還去吃了好好吃的拉麵。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冰淇淋。
但瑪麻說小朋友不可以吃太多冰淇淋,所以我的都被瑪麻吃光光了。
我好想吃冰淇淋,所以我要快快長大,就能自己吃一個冰淇淋了。
熱呼呼的泡湯我沒有去。
因為瑪麻說我一碰到水,就要被太陽公公曬好幾天才能自由活動。
我不喜歡被掛了衣架上,那好無聊。
但看瑪麻泡完湯一臉舒服的表情,我也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哦。
下次,再叫瑪麻帶我去泡湯吧!!
P.S.照片中的Q毛姊姊是阿桃姨送瑪麻的!
她好有趣,跟她一起看著背包後的風景,我覺得好酷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