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鐵小旅行-「東京行」東京迪士尼、ゆきだるま 中野部屋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Day6 2023.03.03
再次踏入迪士尼
好久沒來「東京迪士尼」了,至從7年前跟胖胖來過之後,我就深深被它的氛圍給吸引,它就是以辦法把整個園區弄得很漂亮很精緻、它就是有辦法讓每個來這邊的人都能開懷大笑,它就是有辦法讓你跟著迪士尼明星們手舞足蹈而你卻不一定認識他們是誰,這其實不是每一個遊樂園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而這一點我覺得迪士尼就做得非常好。
迪士尼園區列車
我們為了好好地玩因此一早就匆匆忙忙從飯店出發,沿路買了「漢堡王」就去趕車,再搭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迪士尼園區,因為我們也不算搭到第一班車,所以前面已經有常常的人龍在排隊,我們一邊排隊一邊把「漢堡王」吃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時,這時我們四個人門票怎樣刷都刷不過,正當我們滿頭問號而不知如何是好時,工作人員立刻很貼心的幫我們看一下門票,才發現我們人在「迪士尼海洋(DisneySea)」但我們的票買成「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在確認沒辦法入園後,我們只好前往Land。
終於到"正確"的入口
雖然Land也許沒有Sea那麼多刺激的設施,不過因為我也沒來過Land這邊的園區,所以我也不覺得太失望。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我們終於是進到「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簡單來說Land跟Sea最大的區別是它是集合公主系列為主題,比較多表演跟有名的公主場景,而Sea比較是以刺激的遊樂設施取向,並且主題是以達菲熊維尼熊等非公主系列為主。
排隊人潮直接到村莊外
造景真的很強
我們一近來就往最多人排隊的新園區「美女與野獸」衝,果真新的園區就是大排長龍,光進到園區村莊內我們就排了2個小時,進去之後還排1個小時半才玩到遊樂設施,不過沿路從村莊、城堡外部、到城堡內裝潢還原度都非常高,真的很值得慢慢地邊看邊玩,設施當然就是帶你走過整個故事,只是是用日文發音。
超多人把這條護城河當許願池,往橋下看都是銅板
城堡內裝潢都很精緻
排隊期間我們也預約了下午的表演,我們在「美女與野獸」的園區拍完照之後就去找餐廳吃個午餐,這次選了一個主要是賣pizza、鹹派的店,也順便買了它最愛的「三眼怪麻糬」,這是號稱迪士尼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一種有三種口味但味道我覺得都偏化感,不過算是好吃的。
號稱迪士尼最好吃的東西"三眼怪饅頭"
當我們快吃完時,突然覺得大家都往某個方向移動,且鬧哄哄的。原來是下午場的遊行正在進行,我們也快速的站定位觀賞。我真的必須老實說,平常看電影也不太哭的人,我居然深深被這個遊行給感動,每一個明星都好認真在表演,帶給大家歡樂,在場的人也可以被他們感染到歡樂的氣息,就連我這個負面人也被感動到流下眼淚,這可讓胖胖嚇壞了,以為我想到啥不愉快的事情。
看完之後我們就陸續去逛了幾間商店,因為胖胖很想要買毛怪的帽子,所以我們一群人就邊逛邊玩,反而是泰勒買了亮片的「米妮髮箍」、「三眼怪的帽子」,而胖胖則是一無所獲,就載我們在非洲草原區時,胖胖在攤子上看到一隻「獅子王」的公仔,眼神很像阿忌,因此他才買了他這趟近來第一個禮物。
預約的表演是「東京迪士尼40 週年的特別節目」,由迪士尼的主要米奇米妮們根據每個想法,找各個迪士尼明星回來幫忙慶祝40週年活動,每個轉場都搭配個明星的音樂,整個表演也勾起我很多回憶。
眼看天色漸漸變黑,人們開始往夜間遊行的路線去佔位子,我們在遊行路線旁的漢堡店簡單吃,「漢堡套餐」就是很簡單的漢堡、飲料、薯條,價格偏高些但味道不會太差。由於外面真的很冷,我們也是待到遊行快來的最後一刻才前往路線旁等待。
晚上遊行主要是由花車為主,花車跟花車之間距離拉得比較遠一點,表演的人幾乎都在車上,不過花車上的卡通明星們還是隨著音樂的表演著,依然是很值得看的遊行。遊行後我們搭了最後一個礦車的遊樂設施才離開迪士尼,因為晚上還有約吃飯,所以我們就不打算等8點的煙火秀了。
很晚了還是一堆人在玩
再見了迪士尼,希望明年再見
成吉思汗烤羊肉好讓我驚艷
這次晚餐是吃「ゆきだるま 中野部屋」,是跟喜事王跟他朋友、還有正好在東京滑雪的LOLODora一起,「ゆきだるま 中野部屋」主要是以溫體羊的成吉思汗烤羊肉,他有單點跟吃到飽的選項,我們就選擇吃到飽的品項,大概1100多台幣(5180日幣)。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成吉思汗烤羊肉,它是將食材放在一個半圓形的鐵盤上,鐵盤有許多洞可以由下面的炭火去烤,由於鐵盤是半圓型,因此羊肉的油都會沿著溝縫留下來到鐵盤邊緣,因此烤肉吃起來也相對沒有那麼油膩。
不過四周都有許多洋蔥、豆芽菜等生菜,它則是被這些油給澆淋並且加熱,吃起來是一種很像炸過的風味,且這些油是羊肉的油,因此特別的香(不過好像很不健康)。
吃到飽的品項不算太多,不過連飲料都有含在裡面我覺得還算滿貼心的,不過我們也加點幾樣單點的品項來試試,不得不說我第一次吃到羊肉是可以吃半熟的,羊騷味沒有到很明顯,吃起來質感滿像牛肉,只是牛肉比較少吃到三層的部分。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三層肉的部分,吃起來比豬肉的更清甜一些,肉質也比較有嚼勁,非常值得一吃。
我們每一個人在吃之前都有一碗醬料,我一開始還想說就算是要沾肉,給的醬料也給得太多,幾乎是一人一碗,後來吃完才發現原來最後它會煮一鍋黃麵,我們再把麵撈到醬料裡吃,不只是醬料的鹹香,更增加一點羊肉的油香。這小碗麵下肚之後,我是真的今天再也吃不下了。
在小聊一下並且拍個團體照後,我們兩個便跟大家道別,等回到秋葉原的「super hotel」之後已經是晚上11點。雖然澡堂位子很爛,但我還是很想去泡個澡放鬆一下,等我回到房間時發現,胖胖一邊抬腿一邊已經睡著了,等我叫醒他時,他說他腳已經沒有知覺了,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生物啦!

ゆきだるま 中野部屋
  • 地址 : 〒164-0001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3丁目33−20 中野五差路ビル 1F
  • 電話 : +81333808321
  • 營業時間 : 17:00-23:45
  • 推薦 : 如果食量大的,就建議點吃到飽的品項,羊肉新鮮到可以吃半熟,非常讓人驚艷,最後的麵食可以不用每個人一份,因為份量非常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屬於胖胖及阿忌的旅遊遊記,也提供相關的餐廳心得分享。 P.S. 文章均純屬個人想法,並不代表大眾立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