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還記得那年的聖誕節嗎?
是因為久別重逢的關係嗎,
心跳很久沒嘗過跳得那麼快,
令我回想起和你的初次相遇。
受住周圍的那份吵鬧和狂歡的時候,
彼此之間的對視本是一件易事,
卻變得一臉害羞,
視線一度游離不定,
成為這個場合的絕緣體。
斷聯的那段空白期,
彼此也成熟了,
心扉裡頭的小鹿也開始安份起來,
讓這一切回復簡單而平淡,
至少,
能不約而同說一聲,
「再見。」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你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預想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琢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照不宣的默契當一件事情take place的頻率過高、發生的次數機率太多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3-29
無聲的默契回想我們的互動是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變動星座,所以真的關係真得隨時都在瞬息變化,可能一下好一下又進入危機,而且是幾乎沒有徵兆的那種。但變動性高的好處是,當我們不好的時候也能很快地轉換自己的狀態,然而我跟他最神奇的部分是,當我們遇到問題時都會無聲地解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2-22
默契 或許 告白就毀了一切 只好繼續 這似近猶遠的 默契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14
默契,雨漬,滿地的碎玻璃都在這生活一個月了,我當然知道你的用意。 早上的廣播新聞,不過也才3分鐘,你就可以在我眼前忽悠來又去的,想不看見你都難。 慧姐說這也太明顯了,我也只笑而不答。
Thumbnail
avatar
Shepherd.
2023-08-09
團隊默契的建立:從說一聲“對不起”開始在籃球場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生活中的真實情況:成功需要團隊合作,而這種合作往往需要我們對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而不是指責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吳相勳
2023-06-25
培訓默契三_開口分享時「Pass」的權利輪到你時,有說或不說的權利!可以說pass! 阿馨帶領課程_第三個默契-開口分享時「Pass」的權利 為什麼常常在體驗活動後,圍成大圈分享時,總會經歷一陣冰冷無聲的時刻?就算已經是受訓多日的大學生,已經來到試講試教的場域,已經熟悉經驗學習循環,已經清楚知道透過述說、分享有助於自己跟群體進行學習,仍是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9
培訓默契二_Good Choice是對自己Say yes !阿馨帶領課程_第二個默契-Good Choice是對自己Say yes ! 我常運用肢體接觸的暖身活動,建立學員的團隊凝聚與安全感,我習慣分成四個階段,從觸碰自己、同部位觸碰、多部位觸碰、終極考驗人搶人;完整歷程通常需要三十分鐘。但也常視課程需求以及學員狀態而調整,有時會直接進入終極考驗! 體驗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2
培訓默契一_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阿馨帶領課程_第一個默契-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 如果上課程的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查看訊息、立即回覆電話,那就做吧!這可是自己的人生,你是自己時間的主人,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帶領課程時,除了一開始習慣圍圈讓每位成員說自己的需求,我也會邀請大家,為自己做選擇,給自己彈性。 在課程中,若你在任何時刻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15
那年盛夏|融化於你我之間|用指尖化開舌尖品嚐|伴侶間所需的默契當人們說,有什麼食物吃了, 會讓你想到小孩子那可愛的模樣? 甚至會有種回到兒時,像坐了趟時光機的感覺。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 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 在我低潮的時候,想躺在床上當一顆沙發馬鈴薯的時候, 總會開著車帶我到車程要一個小時的那家冰店......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8-30
歡迎來到《默契遊戲》!你們的關係經得起真心話的考驗嗎? 說到「密室逃脫」、「真心話大考驗」你會想到的是什麼?絕對經典的《國王遊戲》還是電影《奪魂鋸》?這次要介紹來自日本娛樂性十足的懸疑小說——《默契遊戲》!在這炎炎夏日立即服用「恐怖懸疑大賞」得主五十嵐貴久大開腦洞之作,解你枯槁身心的渴!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6-21